【房東有話】下訂太急也有問題,賺慢錢比氣長,房東沒別的就是自律,人格特質,心理素質強。

https://youtu.be/O_m8S1xPkPU

週一我去漆了舊鏡框,原本想叫兒子去做他卻說我不懂看疫情,不懂看天氣炎熱,不懂看臉色不管他喜不喜歡? 我一氣之下拉黑他,因為他都30歲的成年人了還跟小孩一樣。失去童年的人 教他如何成長? 能否成長要看他的生活圈。年輕人從眾。害怕在圈子裡不順從就會被排擠。畢竟那種親戚圈子的組成是一種排外的惡勢力。是非善惡三觀還不穩固的人他只看大家怎樣他就跟從。

只有小孩子才講感情,大人世界都是等價交換,黨派,國家都是,誰對他有利誰就是正義,只有利益才是善沒有利益就是惡。我沒見過例外的   。3-40 歲了還只是一味地講感情。 當他面對真實的世界將要付出非常高的代價。

 

 油漆前略嫌老舊的色調  

週一上午還沒漆就來了一個學生商談之後確定要租,不巧踢到油漆罐污了一地,這天就用掉大量松香水整間臭味,還是硬著頭皮漆完。學生說要簽約,問題房間還沒整好鑰匙交給他那我還要做事就麻煩了,若是沒付訂別人再來看我還要特別跑一趟,先付訂金也是辦法。乾脆等全部漆好,再簽約

下午來一個做鐵工的,還沒看屋裡面就付訂金。那間剛好學生出去,而拿下訂金這事讓我一個晚上都不安穩。隔天早上就退還給他了。 工作不固定,沒有工作就在家裡他自己說,而其他四間都是學生他不太適合,還沒入住就讓你操心的應該不是對的人。

多虧房東群組的網友 給我靈感,好像改變一點點就順遂多了

 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房東就會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