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社區管理中心記錄了我傳真給台新中山業務總部李忠翰先生的個資,第一周他打電話說額度沒問題,甚至還說要不要貸多一點,我回說:不用,利率在2.0左右,所以每隔二天我和代書就詢問他進度如何?

甚麼時候可以對保?通常是買方和銀行對保確認額度後,才能過戶,這個行員,態度反覆無常,一下說,快好了,他馬上送給上司審查,一下又說上級案件多審查要排隊,三不五時就失蹤,找客服人員幫忙call他,他就說在開會,開完會跟我們連絡,

隔週一跟代書助理說:週三(6/20)會跟我們對保,地點在板橋捷運站,到了週三中午又來個失蹤, 一堆理由說上級只準七成的額度,上週才說沒問題,又推翻自己承諾,為什麼自己都不確定的事可以一直對顧客說謊,至今天時間隔約13天,不是屢屢跳票。

就是打電話都找不到人,要經過客服中心去找人,傳真怪叔個資和財力證明後,有沒呈送上級不知道,之後要我拍攝房子的內部和外部道路的相片,更可惡的撥款前二天還要我補拍門牌號碼,補拍地下室停車位,前後拍照三次email給他。

這些是銀行人員應親赴現場做的事情,我傳真給他是希望縮短作業時間,竟還能拖延這麼久,真誇張。

終於昨晚我傳訊說:你都沒有確定對保的時間,叫怪叔怎麼請假?

他說最好明早十點後,太早是不可能,所以怪叔臨時請上半天假,我去郵局辦事回家十二點了還是沒有消息,看來不得不請整天假了,終於到了一點接到專員說要我們親自去南東分行對保,因為交屋日期逼近,只好屈就,我們到達時約二點左右,

先去辦開戶,約等到快三點半,他老兄才匆匆趕來,開始蓋一堆章,總算完成對保手續,

最後追問他:利率是如你原先說的2.0?專員才裝模作樣的進去上司那裡,出來竟變成2.3%,實在是被整得快抓狂,被迫接受這個事實,可以說對這個業務的拖延,不敬業,令人髮指到極點。

今天最後會轉到台新是因為玉山原本承諾貸足,後來以第二次的貸款成數不能高過六成,只好轉向台新,貸款業務人員的態度出乎常態的異常。

無疑在最勞累的換屋階段,更添困擾和刁難。

台新我的繳款資歷約15年以上。還換取這種待遇?會不會很扯?每個銀行都有客服部門。

是顧客唯一申訴的管道。不是忍無可忍,誰都不願弄得不歡而散。

但在這時間壓力下,業務員吃定妳沒時間轉別家了,所以在此,找銀行貸款千萬別找台新銀行。

找台新千萬別選李X翰,肯定被整得剩半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