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Brugges - 【2017。比利時】超級貴婦團之布魯塞爾Brussel,布魯日Brugges
首先區分兩個概念。物質和拜金。

拜金在我這兒的理解是偏貶義的,為了金錢盲目而不擇手段,甚至是極端的。

物質在我的理解裡,和生活品質生活質量相關,我覺得是個中性詞。

評論說你拜不拜金呀,我的確不拜金,我也不認同拜金者的價值觀。

我們要批判和譴責的拜金,是那些為了拜金不擇手段的女生,這是一種錯誤的價值觀,請不要和女權扯上關係。

假如你說,一個喜歡金錢的女生,她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辛苦賺錢最後獲得成功,這不用批判。

要譴責的是那部分以個人姿色去越過階層獲取扭曲的物質滿足感的那部分人。是那部分拜金卻又不知道怎麼提升自己的人。 須知真正的財富必須來源於自己的努力和實力

-------------------------------------------------------------------------------------------------------------------

怎麼說呢,我物質,我非常愛買包買衣服買口紅,年輕女孩喜歡的我也都喜歡。但我自己的原則是:我喜歡什麼 我自己買。這個階段我買不起gucci chole chanel幾萬十幾萬的包,那我買longchamp jusglitty 小ck zara。你自己目前處於一個什麼階層,承擔得起什麼樣的消費,就花多少的錢。

不喜歡那些把物質和愛情捆綁在一起的人,不能夠理解漂亮姑娘們找小二代只為有面子,我同樣反感那些朋友圈只曬自己男友買給各種名牌卻從來不曬男朋友的人。

我不覺得物質不重要,但我不會讓它變得太重要甚至最首要.. 人活在世,很重要的一點,是讓生命中有比物質更值得珍惜的東西,是讓你的人生除價格品牌以外,還有其他的光芒更值得驕傲

---------------------------------------------------------------------------------------------------------------------

拜金女的存在,有三個好處:

第一,確保大部分下一代人都生活在經濟優渥的家庭裡,接受良好的教育,長大後才不會成為廉價勞動力。有個事實很明顯,貧困家庭出身的孩子,長大後大部分成了廉價勞動力,而且不受人尊重。至於由富轉貧的情況,那是有的,但也比一直貧困強得多。

第二,拜金女增多了以後,男人會開始衡量結婚的成本與收穫,開始選擇單身主義,生孩子什麼的都給女人自己做,自己不用負擔孩子的撫養義務,也不用為了結個婚而低聲下氣地討好女人及其父母兄弟姐妹,保持了男人的尊嚴與瀟灑。

第三,拜金女增多了以後,相關產業的價格也會降落,包括待孕、買春這兩大項目。而這兩大項目的價格降低,有利於男性解決自己的需要【性與孩子】,從而刺激男性不再戴上婚姻的枷鎖,解放男性自己。

所以男人沒有必要譴責拜金女,反而應該歡迎拜金女越來越多。

--------------------------------------------------------------------------------------------------------------------------

相信我,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嘴上海誓山盟的成本要遠遠低於通過雙手去為你掙得一個多金的未來。如果一個男人,還在戀愛期間,就不停地給你承諾未來,而幾乎沒有當下的努力,同時還有意無意地暗示你拜金的女孩是道德敗壞的,那麼趁早離開他。

一個連錢都不願意為你付出男人,不值得你去耽誤年華。

錢不能換來愛情,但錢從不撒謊

更有齷齪者,暗示你有錢的男人都不會太專一。相信我,一個窮逼找野花的心不會弱於一個富商。不同的是窮逼玩30塊一次的,帶回來一身病,富商玩30000塊一次的,至少干淨

我始終堅信女孩應該拜金,因為雌性動物對於安定富裕的生活有本能的追求。就像雄性動物本能上都想找美麗漂亮的雌性動物一樣。 男人要有擔當。在任何時候,不對女性進行道德審判和肉體傷害是一個男人的基本底線。

我自始至終沒有否認愛情的必要性。我想要闡明的是:在肯定愛情的同時,不應否定金錢的作用。 一個女孩熱愛金錢並不能證明其道德敗壞,就像我們不能證明多金男的平均道德水準一定低於普通男人一樣。

相反,我更信奉“倉禀實而知禮儀”。在不涉及違法的前提下,選擇多金男是女孩的本能,也是她的權利和自由

我的觀點是:對於女孩來說,一個嘴上海誓山盟的普通男人,並不比一個一擲千金的富男人更加誠懇。同樣多金男口袋裡的鈔票,並不比普通男人嘴裡的承諾更低賤,反而是後者可能更加空洞..

---------------------------------------------------------------------------------------------------------------------

金錢不可恥,欺騙才可恥

---------------------------------------------------------------------------------------------------------------

你覺得一個女孩每天起早貪黑苦讀,埋頭賣命工作,爭取經濟獨立,是努力的,那麼另一個女孩的每天瘋狂瘦身,拼命保養,注重外表,精心梳妝,就不是在努力了?

苦讀和駐顏,兩者都需要努力,沒有哪一種努力天生低賤。拜金與否,誰也不比誰高尚。拜金本身是不招罵的。天下熙熙皆為利來,這是人之常情,男女都一樣,那麼多富翁的老婆也沒見誰真的挨個排隊罵過去對不。

正挨罵的是傷害他人的尊嚴。總有那麼些個時時刻刻不忘展示自己的優越感的,非要透露出一股“你們這些窮逼老娘才看不上你們呢”的勁來。 或者像城市獵人所說的,在結婚前表示“呵呵呵原來你沒錢啊,那對不起了哈”。這種或有意或無意傷害了他人尊嚴的,才是該被罵的。

婚姻應該是愛情嗎? ?絕對不應該! !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顏值,愛情就是性!愛情就是下面happy,真愛就是真的想做愛! !

愛情就是happy的時候說幾句好話,不 happy了立馬讓你死! ! !

被歌頌的愛情基本都發生在妓院! !

金錢看像王寶強,蘇享茂這種人,覺得馬翟不守道義,不遵守契約! ! 而愛情呢,愛情覺得活該被整死! !因為這兩人顏值不高,所以活該死! !

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這麼的殘酷,血腥和冷血。愛情就是臉身材,臉身材就是愛情!

不拜金我掙那麼多錢幹什麼?真是給你臉了,與其嫌棄拜金不如嫌棄自己為什麼賺不到錢,loser。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一個人一定要學會從遠處觀察問題,特別是觀察自己

導致了男女選擇了不同的策略——女人需要穩定而持久的後勤保障..男人則力求更多的機會,廣撒網;具體表現在個體身上就成了注重物質的女人和好色的男人。

注重物質的女人與好色且多金的男人到處開枝散葉,兒孫滿堂,成了現代大多數人的祖先。

古今中外,女人看重物質,喜歡錢,喜歡帥哥,這是本能使然,就像餓了就想吃東西一樣自然,無關道德但也有很多女人看重男人的人品、道德和才華,這是理性智慧使然

理性和智慧讓她們知道,只有物質、感情、人品、才華、智慧…這許多的東西一起才能調配出幸福的生活,才能養育出優秀的後代。

如果女人眼裡只有錢,而且一點也不在乎男人金錢之外的東西,也就是所謂拜金,這有什麼問題?

拜金女不過是一些缺少理性智慧,受生物本能驅使的女人,他們錯誤的以為只要有錢,就能獲得幸福就能保障子女後代的幸福。充足的物質和金錢可以保障生存提供消費主義的快樂,但不能保障幸福,更不能保障子女的幸福..不然怎麼會有人說:寧願在寶馬里哭,不願在單車上笑?

金錢可以滿足初級需求,中、高級需求則需要金錢以外的東西..注重物質的女人,知道物質和金錢的作用,也知道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也很重要而拜金女,只相信金錢的作用,迷信金錢,認為金錢萬能。

拜金的女人,真不是墮落,是蠢。

因拜金而產生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至少絕對不會是舒服的。

婚姻源於愛情,愛情源於人與人的情感碰撞,這是舉世無雙的,獨一無二的。而拜金,永遠有更有錢的,永遠有更有權的,人會永遠生活在貪婪中而不滿現狀,卻因無法改變現狀而不得幸福....婚姻的本質是愛情,而拜金是違反了它本身,自然不會有好的結果

當一個人可以做一件對自己有利的事情的時候, 他就會去做, 這就是一般大眾. 從上面可以看出, 很明顯婚戀市場的機制有很多很多問題, 導致很多很多人不幸..那麼我們主要就要看如何避免自己陷入這種噁心的東西里.

1 大家討厭拜金女的原因多半是因為背叛:本來挺恩愛的情侶如果女方因為遇到更有錢的男人而跟男方分手.確實挺讓人討厭。拜金其實也是如此,拜金為什麼被社會所鄙視,得不到社會的普遍認可呢?

倘若拜金風氣盛行,社會上恐怕相當一部分人的利益(特別是經濟條件不佳的小伙子們)會受到損害,所以,製造出鄙視,譴責拜金的社會輿論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2. 拜金的姑娘們,在社會大眾眼裡恐怕很難擁有真正的相濡以沫的愛情,吃的是”青春飯“,這種選擇以大眾普遍價值觀來衡量.當然算不上正確,故而被譴責

我不會譴責,也不會干涉。因為我認為拜金這件事情並無對錯,只有其利弊,

拜金本質上不是屁股問題,而是智商問題。因為女人常有,富人不常有。

覺得金錢【很重要】的人不應被指責。

覺得金錢【最重要】的人也不應該被指責。 無論男女。為了獲得金錢【不擇手段】的人應該被指責。

但該被指責的是那個人的【為了獲得金錢做的事情】,而非ta對金錢的慾望。

不要說是慾望催生了他的行為,這又讓那些為了掙很多錢而勤懇工作的人情何以堪呢?

說到底,錢是無辜的。如果說錢真的有什麼原罪,那也不過是放大了人性中醜惡的部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