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field 綠野這家的早餐,真是好吃,用餐環境也很OK,含在房租裡面,很划算,所以他的住房率很高

去用餐前經過的美麗的庭園。

這是讓我肚子痛好幾天的民宿早餐,每天都大同小異,肚子不適,不依定全早餐的原因,因為中暑,溫度是適應不良好,在烏布市場還有在蘇瓦卡地都買了大量山竹,屬寒性食物,吃過多也有關聯

這是住LOVINA 飯店所附早餐,中西式都有。衛生可靠

出名烤豬骨淘氣諾麗Naughty Nuris Warung ,這家得專篇介紹,他太有名,也真的不讓人失望

右上圖:蠻有名的Arys Warung 距離旅客資訊中心的左邊約行3分鐘。餐廳主打峇里菜。右下圖:蓮花餐廳。餐廳也是景點的Cafe Lotus。每星期二四六日有演奏會及傳統舞蹈表演。左下圖是UBUD的星巴克

上圖中:月之屋 Casa  Luna  澳洲女子與峇里島丈夫在1992年開的。西班牙名子叫做:(月亮屋)主打的峇里島及歐陸菜餚更有自創的fusion蔡,有二層樓的餐廳。上層氣氛較優雅。但下層景觀較佳。路過見裡面沒啥人,下次再來。在遊客中心左邊五分鐘。

這是在金塔馬尼芭杜爾湖,湖畔景觀餐廳,自助餐,一人八萬塊吃到飽。司機叫他跟我收96000Rp。菜色不錯,吃得很飽,吃一餐底二餐了。

最後二晚住Sanur,29.5usd還附早餐,這一家是外籍人士開呃,早餐比較有點水準。

烏布,菜市場裡面很多吃的,用的。我是請旅館隔壁司機的女兒機車載我到市區二小時,吃晚餐順便逛到傳統市場,有時間可以逛她一個下午,

路傳聞的好味烤乳豬販,Ibu Oka BaLI  Guling  烏布最地道的烤乳豬販,就是皇宮對面的這家Ibu Oka,作為峇里島名菜。烤乳豬販通常是香脆的乳豬皮,加上二塊二大塊豬肉。配上炒辣菜及白飯。不肥膩之餘還超級惹味。這裡因為遠近聞名了,所以乾脆只做這個菜,要吃之前,還得脫鞋子,在窄小的店裡席地而坐,無分彼此。她卻是我這幾天裡吃過,價格最合理的一餐。推?推推^*****
另外還去了二家吃飯,待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