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站為Saphan Khwai出口一號下來後往回走途中經過的都很當地?一點觀光色彩都沒有但都有些髒亂我覺得萬華都比這裡乾淨多了光是走路約要十五分鐘距離,如果大包小包行李坐計程車就四十泰銖
我住的六人房約二坪多空間很狹小歐,住在這裡一個月的大陸女孩來學泰文的他媽媽春節來陪她過節只有他一職強調這裡很好頂樓可洗衣服還有一二三四樓層活動空間多我也懶得跟爭辯各自洗好本不會相同

除了牆上可吊掛浴今玉貌外簡直沒地方轉身上面冷氣不冷反應後還是依樣可能機器老舊的關係
Saphan KhwaiN71號出口

他的庭園布置挺中國風

二樓有兩台電腦但我擠乎沒看過有人在用

左上市二樓的兩人套房二間左下是在四樓的廁所右下圖是四樓的淋浴間空間很狹小

這是要到Udee  沿途情景就如左圖中間那樣一條常常的小巷弄會車有點困難可怕的是晚上八點後人煙稀少沒有路燈走起來蠻恐怖的


這是出捷運站後我常看到一家按摩店生意挺好的我進去過一次技術還可以
有一些資料燒後在補充中

arrow
arrow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