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清邁大學尼明曼尼陸的iberry  很有名的是他的庭園造型因為室友貝拉說還不錯但因為她已經先回台了我只好自己租機車

很多人喜歡站在這人頭腦下拍照

毛澤東塑像不知這老闆是中國人嗎


毛澤東和巨型雕塑兩兩相對兩無言

iberry 的郵票箱是真的可以寄明信片的喔很會搞創意的泰國人阿怪不得我會專程為了一窺面貌而租機車跑來一趟

占地非常遼闊的戶外喝咖啡

又是另一ㄍ戶外聊天處只不過他家甜點下午茶居多價格不美服務人員忙進忙出沒空理我必須自己去櫃檯點餐買單甜點始終不是我的最愛所以我轉向去找另一個著名景點

是低是這家有名的Mango Tango  是芒果的甜點招牌就是一顆芒果

櫃台的燈也要做幾棵芒果壯的燈泡牆壁上ㄉ塗鴉實在看不董可也是一種創意流行

不實會有學生進進出出看得出是新開張的生意還不錯

鄉下地方有這樣的創意也坡有意境的處所

冰沙芒果和糯米到哪裡都是我的最愛不過這間價格不美如果跟曼谷比起來應該曼谷有更好的選擇

我回途中看到這家雞肉店跑進去吃ㄌ二碗雞肉好好吃老闆是新加坡華僑人很親切
向海南雞飯味道還不錯又便宜
好像它們也兼做民宿還有按摩


回程經過這條大馬路旁邊一個很大的賣場但我沒時間停下來因為才租一天的車早上半天都被接上ㄉ慶典遊行交通管制一職避開遊行ㄉ接到浪費了不少時間又深怕天色暗下來根本很難找路畢竟這裡沒有公車沒有捷運晚上最好別太晚還在外面迷路

回程經過很多岔路邊看地圖邊騎車邊對馬路經過這間廟宇WAT  PA  PA0確定無誤再繼續向前行

沒進去裡面此行根本不是來看廟寺的也過了參觀時間再前行網塔配們我今晚的住宿點前進其實這整條街還有非常多可吃可看的地方有時候單身行動也有許多 顧忌的地方像今天有機車可以去到很晚才回住宿就好了前提是要幾個人行動才有意思

終於回到原點住宿地點塔配門前面

早上租機車後經過的橋

遇到遊行交通管制的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