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九族文化村網站,

 

金曲獎美聲歌后許景淳
獻櫻情演出

九族櫻花祭首張創作歌曲

 

櫻花開 幸福來

喂呀
櫻花微笑 一定要幸福喲
櫻花開 幸福來

關於一首櫻花歌

 

1986年九族文化村創立,並種植櫻花苗數千棵,經過近二十年的成長,如今櫻花亭亭玉立,蔚然成林。

2001年九族文化村首次舉辦櫻花祭活動,並連續每年春櫻花開時持續辦理,帶動台灣賞櫻新風潮,創造了台灣春天櫻花的新價值。

2003年至2005年連續三年邀請日本櫻花協會櫻花女王、加賀屋來訪交流,創造台日櫻花交流歷史新紀元。

2005年推出台灣第一夜櫻,成為國內第一個在夜間璀璨發亮的賞夜櫻名所。

2006年九族櫻花祭走出日本風,邀請台灣本土藝術家為九族櫻花祭創作櫻花歌、櫻花舞、櫻花詩、櫻花寫生,為九族櫻花祭重新定位出新的「台灣本土櫻花情」。

這首歌是許景淳特別為了九族櫻花寫的歌,並經過她本人純淨如天使般的歌聲詮釋,啟動了台灣春天真情如歌如詩的浪漫情愫,令人動容。

從白天到深夜,試圖把美好的歌聲轉錄到這裡來分享大家,卻功敗垂成。搞得2個眼睛變成熊貓眼。乾脆貼歌詞好了,至於許景淳的歌聲請到這裡去Download      春櫻花嫁

娜魯灣呵依呀呵海娜魯灣喔嗨雅喔嗨阿那  

現在的你心花正開  

今天的我快樂滿百  

收藏剎那的感動 

印成心中永遠的花海  

眼前的你充滿期待  

一旁的我微笑開懷  

不願錯過的愛情  

只為了此刻的珍愛  

花開  幸福來  

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和你攜手美好的未來   花開  幸福來  

我要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幸福未來就從現在  

娜魯灣呵依呀呵海阿  

娜魯灣呵依呀呵海阿  

眼前的你充滿期待  

一旁的我微笑開懷  

不願錯過的愛情  

只為了此刻的珍愛  

櫻花開  幸福來  

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和你攜手美好未來  

櫻花開  幸福來  

我要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幸福未來就從現在  

和你攜手美好未來  

娜魯灣呵依呀呵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