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網路上有人說烏布肉桂的SPA實在非常吸引人,所以特地留下一個下午,要來去體驗看看。我選的是左手邊第一種Sea Breeze 。說實在,剛到的第一二天都還處在一種驚恐之中吧,這是找koma代訂的,如果自己上官網訂的話要加上稅金21%,請他們帶定只給他們115usd
RELAXING RITUAL 120 Minute USD100++
Experience the pleasure of overall indulgence with a nurturing treatment that pays attention to every part of the body. The ritual involves a therapeutic massage to optimize energy levels, while a body scrub will revive tired skin and stimulate circulation. A long soak in a bath ritual of your choice will excite the senses.
> Aromatherapy Foot Bath > Relaxing or Energy Massage > Body Scrub > Bath Ritual

沒錯你看到的是烏布肉桂的帥哥司機,親自來旅館接我,而Tegal Sari的每個房間都有電話,直通櫃檯。當櫃台通知我,有人來接我去做SPA,我還懵懵懂懂。趕快穿好衣服,坐上私家轎車,車上還特別準備二瓶礦泉水和小餅乾,免費供給客人使用

經過了一段很顛坡的道路,再轉進一條小小的小徑,就到達了烏布肉桂的接待中心,接著一位接待女服員帶領著我走向SPA  ROOM ,途中經過有一戶敞開大門的人家剛好在打掃中,他讓我進去小小參觀了一下,介紹得很詳細,帳篷床啦,私人泳池,還有小冰箱所有東西飲料都無料使用,其細心的講解真是很貼心

這些都是住戶的使用範圍,浴室浴缸,發呆亭等等。一應具全。

參觀完畢後,接待小姐帶我走過這座木橋,才來到了專做 SPA的這一區。總共約五間半開放式的SPA 屋,雖然這一刻還很清醒再拍照,SPA區的專門櫃台,他們會讓你坐在沙發上填寫一些個人的資料。是朋友介紹的還是網路看到的?習慣輕鬆的力道還是加重力道。都有詳細的資料可供參考

接下來就走到這間半開放式的木屋裡了,每一間都有二張按摩床,首先是用玫瑰花瓣洗腳,到這裡意識還是清醒的

後來我躺上了按摩床。整個臉朝下。床前面有個洞。臉放置在洞口裡面。下面放著一盆混和著花香Sea Breeze的香精油,人漸漸放鬆,接著按摩師在我頭上輕敲二下,整個人就進入昏沉狀態。現在還是不理解,敲頭是啥用意?

按摩師雙手輕柔的在身上滑來滑去,力道也很適度,去角質的過程也很舒服,中間我都在睡覺,按摩師會輕喚一下說要換另外一面了,我有醒過來,不一會兒又繼續昏睡。整個療程完畢。旁邊浴缸已經放了滿滿的泡泡浴了,角落還放了小盒水果,泡約十五分鐘後再食用水果和一杯水。

接著在穿上浴袍,到淋浴間去沖洗,完畢後再一一穿回自己的衣服,

在這種充滿原始芬多精的自然環境中,感受精湛技術的洗禮,真是至高無上的享受,那個半開放式的木屋,兩旁都有白色布幔,隨時可視需要拉開或遮蔽,這真是很體貼的設計。整個療程約二個小時,做完後按摩師會帶你到櫃台前面等司機來送你回飯店。所以不依定要住宿才能做SPA的。以這樣的高級環境和按摩手法。以及接待員的處處用心。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的。下圖是司機送我回到飯店的停車場。
烏布肉桂的網址是
:http://www.kayumanis-spa.com/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