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礙於上班的關係,必須假日裡才能到風景區或郊外走走。不過這次有幸遇到二個旅伴,剛好都選擇了平日,一起走了這一趟武陵櫻花盛宴。在此多謝這二位俠女,雖然我們三人其實是素昧平生,從未見面過。
從決定日期後我只和鈴鈴小姐通過一二次信。2/19 下午如期在板橋捷運站出口。驅車直接一路往宜蘭前進。我是乘客,所以都是在打瞌睡的份上。難怪到了晚上他們說九點鐘要就寢。我則是怎樣也睡不著。話說我們很快滴到達了宜蘭市中心一家旅館,三人房1500nt。符合我們的預算,check in 後。他們趕著要出門去吃當地有名的小吃__蒜味肉羹,房間沒時間拍,星鑽旅館,價格合哩,服務還不錯,有附早餐,因為我們必須凌晨五點出發,所以就沒辦法吃到早餐啦。

這家蒜味肉羹為啥這ㄇ有名。一到了門口,裡面窄小的空間大約四五桌左右,做得滿滿的,幾乎人擠人,聽說還有第二家門市,我們個吃了一晚蒜味肉羹後就往第二攤走去。

肉羹很有料。算看了這就有垂涎三尺的感覺,餓了,啥都好吃,但是還要留點空間給接下來的幾個好吃的攤子

二位俠女在點他們心目中的排行榜__燒仙草拿鐵,我則是晾在一旁,天氣冷忽忽,我可能會選熱飲吧。它們各自提了一帶回旅館

走到對面去吃了巷仔内海蝦餅,炸春捲,大家三人一致認為春捲比較好吃。

吃飽喝足以後就快快回到旅館,開車的人很累所以九點要關燈。我們都上床準備睡覺了,還好沒帶小筆電不然又會晚睡早起,精神不濟。

中午因為大家忙著到各景點睬一踩,忙得像小蜜蜂。連中餐也忘記了,心靈的,眼睛的,充實了,肚子也不餓了。早上七點多剛到達武陵農場時候。有些許的寒意,跑到旅客中心點了一晚貢丸湯。四顆四十塊,非常小兒科。上面是我們從武陵下來回到宜蘭市區約下午三點左右,路邊看到,停下來吃的魚丸米粉湯
 
也可以單獨點魚丸湯,總而言之,看到有名的就嘗試看看,不錯吃就是了

牆面上刊登的紅蘜養生魚丸米粉。忘了買一包回來吃吃看

老闆忙得團團轉,好像連幫手都沒有,旁邊櫃子哩,一疊疊的小菜,我們好像也沒餓到啥都吃的程度,大家都很好養

三人各自點了麵條和魚丸湯,很快就解決了。不知是午餐還是晚餐,真是名俯其實的背包客精神

另外一個車手點的排骨麵, 最後大家都到對面的麥當勞的廁所。至於ISABEL所說的奕順搟的麻糬多好吃,問了好多人都,說個方向,然而開車的不是我,哪是我所能做主的,所以,一切隨緣罷。下回有機會去再買就是。後來買的好多宜蘭餅,也有麻糬,ISABEL就是不來吃,他就是那種很堅持的人。但他不知道我的處境也就罷。終於在晚間七點左右回到板橋。結束了武陵賞花沒塞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