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
是位不請自來的新朋友
我應該慶幸,
我經歷了多少個不眠的夜晚
才在今天遇到了他!

這位不同尋常的朋友,
他無言的站在我身邊,
讓遲鈍的我慢慢感到,
他也許就是我一生中最忠實的朋友和愛人。

我終於可以勇敢的對自己說:
從40十歲以後,
我擁有了一個忠貞不渝的老伴兒


白髮
是位傷感的老朋友
最近他常來看我
夜雨裡我們對飲達旦
酒杯裡是共同的回憶

我們互相愛戀,也有過怨恨
有時候我不能沒有他做伴
有時又希望他永遠的離開!

總的來說,
他像我的一個戀人
我常用最矛盾的心情
給他深深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