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祖師廟前面的長福橋
某天傍晚我騎車回來了,就是載Pum出去兜風的樣子。

這是在老街裡買的捷安特,前面有裝好了燈。那家老闆有說可以出租腳踏車的。但都是舊的就是,藉此想告訴小瑪和Vani有腳踏車在出租,不過如果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會騎的話呢?我是沒有問題的,為什麼今天忽然想到腳踏車阿,其實是剛才上了香草的藍色天空去留言。怎麼留了三次還是沒有留言成功。不知道飛到哪裡了?噗噗^^^
來到了這個小鎮居住,說真的,不是人生計劃中的一部份,好像我的車子一直向前開忽然碰到障礙物,於是轉了個彎,就停留下來。anyway.既然來了,就好好享有屬於它的特色吧。
三峽位於台北縣的西南方。依偎著鳶山,所以五月有鳶山桐花。三峽產茶所以就學喝茶。以前我在極密集的都市叢林,想出去散步或慢跑,偏偏還是過得像都市人‧晚睡晚起。現在可以有空曠的空間,雖然不是坐擁鳥語花香,早上真的是鳥叫個不停。晨昏都見得到晨曦和夕陽餘暉。整個生活步調也慢下來了。
告訴各位姐妹們。如果有參加我們的聚會的一律都贈送一個如下的香氛包。

它的網站在美國,網路訂購時它們不會寄到美國境外的。我是透過美國朋友家的地址然後伊莎貝拉去美國時再帶回來的。
它的網站http:www.greenleafgifts.com
目前手邊的有玫瑰香氛,薰衣草,常春藤‧茉莉‧木棉花等香氛包。獨特的植物香味讓我們擁有每天的好心情。
現在正密切注意野薑花動向,聽朋友說現在已經開了只是不知道能等待我們20天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