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回來都快一個月了,對於這次行程想要好好記錄,眼看又要跳票,其實雲南之美是和九寨溝完全不同的。它是以少數民族為訴求,為特色。
同樣是鄉村風光同樣是雪山水影,吸引無數觀光客,絡繹於途。但給人感覺各具特色。
有時我想找行程表,行程表被我丟棄在海航飯店,有時我拿著【印象‧麗江】的DM,拿到床頭櫃,一打開了電視,就忘記了關!有時我拿DM到了化妝間,看它的圖像,回憶那天中午我們在太陽下的露天廣場,見到的場景,感動!忽然間下了點雨,最後場景逼出了感人的淚水,要說看出什麼故事,真是抽象得不得了,但是又令人很難忘。
忘記錄下那片段,實在可惜。只有拼命在拍照。其實它現場音效更感人的應該是音樂部份。

上圖左為美蓉在散場後跟售貨員買DVD一片50人民幣。我沒買也好可惜。不過找到了一個去過麗江的朋友。他有帶回現場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