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忽然看見“魚的水族箱”部落格裡的聯播教學就開始玩起這個遊戲,首先要去上網註冊後會跳出一個個視窗就按照她部落格裡面的指示一步步做下去,第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再重來居然成功了,我的訂閱聯播成功了,感謝「魚的水族箱」格主。
花費大半天時間總算是學會了,那晚累倒11點不到就進入夢鄉了,電視聲音吵醒我的時候是夜裡快3點鐘,又上網。你出來和我打招呼,問我為什麼還沒睡?
我是剛睡醒無聊上網看看你哦,你說你在店裡工作,有些客戶會來和你說話等等,然後告訴我鞋店的大陸妹_素英QIU現在在馬德里,因為她的店已經沒有什麼旅遊客了,換成他先生回來只做下午以後的生意,唐先生〈素英的丈夫〉現正在和你聊天,你看我好像不相信你的話,問我要不要看看現場阿?然後用視訊照映出唐先生微笑敦厚的臉孔,我稱讚他是個好丈夫,阿你有些吃醋,我馬上改口說你也是喜愛工作愛家庭的好丈夫。接著你說讓他看見我好嗎?我沒有答應.只要說HOLA就行了。我相信他是有事來找你的,他們也算是你的客戶,租賃公寓和租借你的DVD都一樣是你很重要的人?

這是自動提取DVD的機器.類似我們的自動提款機。
當你說你都在辛苦工作時,我相信這也是你最快樂的時刻,只需要坐下來等客戶上門,登記入會員,卡片給他們就會自動的提取影片自動的入帳,同時你喜愛的影片又是堆積如山,所以這是一個最輕鬆的工作對於男人來說,可以利用電腦為賺錢工具又能交朋友誰不羨慕呢?為什麼你偏要說得很辛苦呢?明明你就是很喜愛的很享受其中的樂趣的不是嗎?
緊接著擴大門面,雖然這個擴建工程從2005年開始一直到今年還沒有完工開幕,這就是西班牙式的作風什麼事都可以慢慢來‧明明很輕鬆的工作硬說是辛苦的,可以慢慢來就代表不會很辛苦吧?當然賺錢是一定比花錢要辛苦一些些啦,這是 不分國籍不分男女都一樣滴
星期天你說要看F1賽車,所以要等到半夜12點半才能和我說話。白天我跑遍傳統市場和大賣場,到時已經很累了,要準備中元普渡的東西但是你聽不懂甚是中元祭。就氣沖沖的跑掉了, 

這就是沒事別談什麼遠距離戀愛的辛酸和甘苦
!祭拜中元普渡阿你哪裡會聽得懂那是什麼哇勾!我們的說話還是真累!
阿我剛巧老朋友拿來一隻雞還活蹦亂跳在我的客廳下了一僕塞原來牠是老廖的外勞同事在工廠旁邊自己養的泰勞真是能自給自足或許我們真的趕不上耶
且讓牠茍延殘喘一夜隔日一早抓去菜市場請人捉刀所以今天會粉忙!等我祭拜眾神和好兄弟後再PO相片來紀念一下囉,希望眾神庇佑今年可以青春永駐身體健康大家發大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