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拉丁戀人-【part 5】

---Lloret de Mar瀟洒走3回
三年前,〈2002年十月〉幾個網友正如火如徒的進行前進地中海的計劃。

偶然認識住在巴塞隆納附近城市的T先生。用我的台式英文加咕狗翻譯,魚雁往返。當看到他照顧94歲的祖母和70歲的媽媽時是有點感動。2003年底祖母去世了。

現在和媽媽住一起。要主外也要主內。
Lloret de Mar 瀟灑走三回!這個地中海城鎮,他帶我來三次了。
 



 墨西哥餐廳是他最愛去的地方

 
這真的是天才才想得到的做法。其實我少之又少主動要求去哪兒;

因為他實在太忙,僅僅只有利用午休或零碎時間下午四點去八點回到店裡吧;

總之我沒想到什麼地方去,因為前面在瑞士遠足得過頭了,在他的身邊更懶得作主,大多數他說哪裡就去哪裡。想必是他覺得這是待客之道。

連續去Lloret de Mar走三趟。

第一次是天黑前去,我們走往較陌生的那端去,前面有很高ㄉ城堡我穿低跟皮鞋他說不好爬,其實是他覺得累不想爬高,只到城堡口看一個女子自己用相機擺放石頭上自拍.,以前的我也是



天黑後有點涼他就想找吃的,東看西看看到一家墨西哥餐廳他好屬意這家於是不假思索進去,反正看不懂菜單他就會拿菜單對我研究起來哪個好吃,這種動作也暗示著他是在於尊重妳!

而不只是他自己愛吃的。

我當然無異議的猛點頭,異國的尤其在西班牙每回吃就是有吃不完的異國風味,

那天相機沒電了.所以墨西哥菜的影子也沒留。倆人吃完晚餐到處晃晃快樂的回去公寓,陪著他看電視。
我隨口說:如果有天你找到更好的對象請你不要再跟我聯絡。不要告訴我。
他搭腔了:二年前我有ㄍ墨西哥女友金色頭髮很性感,她在銀行工作,我們有很堅強的感情,
我問:那為什麼你們沒有結果?
他答:我有想到要去墨西哥找她,因為她跟家人爸媽住一起,不方便。

她打電話告訴我她已經有丈夫和小孩。於是我也同樣告訴她不要再聯絡比較好,
我問:她什麼時候還打電話來?
他答:去年夏天。
這才恍然大悟他喜歡墨西哥風餐廳,其來有自。

他是在緬懷一段墨西哥戀情,去年我在他電腦桌面上看到麥克風。但我不疑有她!
第二回:也是快六點多他說載我出去走走,我以為去哪裡?

結果還是去老地方:這次也是臨時起意。根據研判;他為什麼喜歡這裡:因為這個城市有許多年輕人聚集,到處充斥餐廳.賭場和舞廳還有show girl 充滿誘惑。

充滿動感充滿活力,這就是巴塞隆納的慾望城市,對於單身男來說無疑是難以抗拒。還有距離近也是誘因。

白天海灘躺滿曬太陽的遊客,天黑前所有遊客各自歸巢梳洗變妝,準備趕場進行晚上的徹夜狂歡,這時海邊剩下蔚藍海浪和逐漸黯然的天空。
第三回:這回有提早一點去因為想看白天海岸的人潮順便拍拍照。

夜晚的尤雷特‧馬爾是充滿性誘惑也充分羅曼蒂克,白天呢是愛曬太陽的歐洲人心目中最愛。

拍了幾張照後要爬上高處.海岸邊剩下不多人,忽然映入眼簾的只有一對年輕男女倘佯在石縫間一處平坦空地上面蓋住一張棉布,倆人已進入忘我境界,女生已經和男生成重疊態勢,路過的遊人好像也不以為意,只有我和T先生頻頻回頭偷窺一場限制級的live  show現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