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時候,都是出入車流緊張忙碌的時刻,有遊子的歸鄉,有不得已外出的探親。希望這年關前最後更文(到30篇更好),三天能整理一篇算不錯了

原始的裝潢設計就是雙人床對於3-4坪雅房來說剩下的活動空間的確不大,目前同學反饋的意見是希望有較多活動空間,他是內向的男孩待在室內時間長,可是他常常只有想卻不敢開口。但我都幫他設想到了


1/16  學生回家放寒假,與學生家長討論後決定幫他做點改變(有這意願的主要因是這同學很節制守本份)善良也是看人給的。首先要將大床移除,有個LKK的朋友需要掀床所以自費載運過去給他物盡其用

1/18   發財車司機說掀床妳要自己拆?否則要加錢。搬運公司明明可以在首次估價電話中問明是什麼床他不問,

明明貨車上有螺絲起子還叫我去借工具最後就地起價強加收五百,讓這趟變成我對天元搬運公司司機毫無節操的噁心印象。並將這店家拉黑。第一步任務完成再到下一步,進單人床。

 

 1/21

西門町青葉自助火鍋16:00-18:00聚餐 。白天可以省二餐一次吃才會夠本。(純屬無稽之談)

當到達現場時傻眼了,整個青葉被包場1-200個排隊進場,分配座位好又要再排隊拿菜活像難民營拿著端盤。這次讓我對自助火鍋店完全失望。

1/23  原本一體固定式書桌必須拆除,但是這麼個小工程畢竟女子自己沒力氣就耗著看著,愁著怎麼解決

這幾天跟同學家長討論轉換單人床款式家長說床組錢她要出大書桌我出。

剛好在591二手家俱找到一組。也在特力屋訂購書桌

1/26     預約小王搬家    到和平東路三段賣家載運 床組

 

1/27   小王搬家的司機幫忙將床組裝好,並且用鐵錘將固定書桌拿掉後空間變寬敞了。

接著還要去買油漆將牆壁粉刷一遍。架好書桌。生活裡不總是這樣一地雞毛

就算是三言兩語能說完但這過程少說也要十天半個月,最重要的是要有熱情與耐心,缺一不可

那年節前任務清單才暫時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弗蘭克總統說權力就像房地產,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離中心越近,你的财產就越值錢。李嘉誠說:,如果你有现金,而且是買(房子)来自己住的,就没有關係。但如果是炒(),不要炒,现在(台灣)這個價格幾乎是到頂,要量力而為。如果已经投资,就考慮怎麼樣繼續令它更加好

李嘉誠說:從事新的投资,我考慮最多的是有可能失败的因素。失败的時候會去到哪一個程度?在我一生中,1950年自己做生意到现在,只有這個辦法法是最好的。先想失败的可能性有多大,自己能不能负担得起。

损失是不是()非常大如果不是,這個生意是很好的,戰略很好,(可以)拼全力、集中去做。 

推薦小王發財車搬運公司,有需要的請自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