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ISABEL開車準時6點半到家裡來接我和怪叔。到機場後她們去把車停在入境那裡的停車場。我先進入機場大廳找旅行社送機人員。怎麼一連打了幾通電話都打不通。走到國泰的團體櫃檯見一個女生手持旅行社的旗子上前問才知是她,電話是抄錯了喔?她幫我們辦好登機手續後只有我有掛行李,他們3人都手提行李上飛機。左上圖是小力和ISABEL,興奮的表情看不出來昨晚大家都沒有睡好,呵呵,因為太久沒有這種機+酒的自由行。而且ISABEL分送我們3人各一個港幣紅包,可是要讓我們在香港吃喝玩樂的。
一抵達赤臘角機場,快速買好了四張八達通套票150港幣〈內含押金50〉。和機場快線單程到九龍站4人套票220/4人。機場快線班次密集,果然不一會兒就來了。右上圖是漂亮的香港機場。

乾淨舒適的機場快線裡頭,還沒有很多旅客整個車廂寥寥無幾

車行到達九龍站下車後,本來我看資料是可以坐地鐵到九龍富豪東方飯店較近的樂富站再坐計程車去的。不過今兒這回由ISABEL香港通帶路,我哪有插嘴餘地。九龍站下車直接坐的士往酒店入住,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原本拿了機場買好海洋公園的票,要直接坐計程車前往。

怕會玩得不盡興就關門,所以她聽了我的話改向九龍塘地鐵站駛去。我們先去黃大仙廟拜拜去,求個吉祥好兆頭。由九龍塘地鐵站轉黃大仙地鐵站很近的。到了黃大仙廟前面佈置得喜氣洋洋。還好今天來要是過2天除夕夜,據說會萬人空巷擠破頭。拜完了後ISABEL再叫累了。所以找個地方休息去
黃大仙地鐵站裡好像一家賣場,裡面有港式茶樓也有星巴克。點了四份咖啡坐下來休息。之後下一站應該是要去中環。雖然我們都是窮背包客偏偏參加了一個貴婦在裡頭。〈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怪叔‧我和小力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傻傻的跟在後面走,第一天的行程滿檔,讓貴婦ISABEL大喊吃不消。尤其晚上還在太平山頂凍死了。
這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