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我走進7-11時看見這台造型美麗的腳踏車。可是店員告訴我這是要抽獎用的。昨晚就去街上找到捷安特門市果然有這款式要價8200。漂亮是漂亮噎。似乎我只用來早晚運動的話。不必一定要這麼高檔。於是暫時作罷。回家後又想要去找一台腳踏車。這念頭其實是蘊釀很久了。最後還是在另外一家代理商那裡買到一台簡單有變速的騎回來。

這是屬於我的款式。只是那種橘色不是很喜歡。而且老闆娘幫我安裝好一些配備後我結完帳後,旁邊有兩位小姐買的和我一模一樣。老闆娘卻幫忙她們裝前照燈。老闆娘說那是另外付錢的。我站在一旁看著,不急著走開。
最後終於要結帳了,女子拿出信用卡要刷,老闆娘不知怎麼刷都刷不成。叫她兒子來刷就過了。帳單出來竟然和同樣價格。〈我也太賊了〉這下和老闆娘魯來魯去,直到她答應我改天要幫我裝前照燈才肯善罷干休。
終於我也開始要用運動來健身了。
P.S 以上圖片出自捷安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