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LLA的天堂海灘     更多相片點這裡
離開你以後,我天天都將你思念,只是一切都是悄悄的,我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愛過你,離開你以後,我才知道一直那樣狠心的拒絕你有多麼難受,離開你以後,每一個熟悉的時刻我都抨然心痛;我不能做任何事只會想起你的城市,想起你曾多少次甜言蜜語;多少次嚴詞厲色再也不會朝朝暮暮我一想你,你就出現在我面前,在也吃不到你做的菜。
不論多少次回眸都再也看不到你,你一直那樣讓我迷戀。一直都不願跟你跟自己跟世界承認愛你,一直都用愛你是錯誤是不該來阻止自己,現在我走了,我的心竟是如此荒涼,你知道我不敢上網,我刪了你的好友,我刪了你的電話,可是我卻刪除不了你給的記憶。我才知道愛一個人是這樣的不能理智,才明白自己這次錯過了愛情。
我不知道以後的路怎麼走,不知道還能否和你相遇?多少次夢里看到你,多少次心髓通徹,所有人都以為我從來沒有動心過,所有人都認為我不該難受,可是你知道嗎?我只是不能愛你,不能。
我的心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愛你永遠都不能懂,我把你推給她,是因為她能給你我所不能給的幸福,我只能在這里每天都寫著想你的日記。
其實愛情是沒有錯的,錯的是時間,我也不知道愛可否退讓。但是常常聽人說有一種愛叫放棄,把痛把傷留給了自己,把大把大把的回憶留給了自己,放對方自由!
很多時候過去了才想自己也是有權利去爭取愛情的,一個人和一個人戀愛了或者結婚了但不是捆綁了,但是道德讓我們放棄,讓我們止步了,其實仔細想想只是相遇的時間不同罷了。空空的歲月,空落了心
放手了,落幕了,還是會躲在無人的角落暗自傷神。一段情,只要真心付出了,在離開的時候,曾經所有的壯麗都成了今天痛的根。不管走的多麼從容和決絕,愛的痛不會少,只是生活還有很多要面對,不能任性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