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台中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今天參加剛好有十個人,一邊各5人一字排開,也可以說一個帥哥加9個美女,顧名思義叫〈十全十美小瑪團〉會不會太狗腿了!噗~~~
一早按奈好南瓜小姐Pumpink,帶牠去晨曦裡散步後回家準備好牠的早餐。吃飽的南瓜高興的在沙發上打滾,一看到我在梳妝打扮,換衣服要出門的樣子,忽然驚覺麻麻要去約會,丟下牠不管,緊緊盯梢著,最後只好請同居人怪叔叔假裝抱著牠一起出門到大廳等我,我才從地下室騎車溜走的。
我們三人〈小瑪‧我和Qing〉在桃園上車的時間非常準時。到達台中火車站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3位也在車上只是不同車。出了台中火車站迎面3位美少女來會合,第一次見面的好幾個,叫不出名字的請多包涵,最好是大家都會來這裡簽名一下!於是一起搭88路公車往午餐地點安德魯印度料理約十幾分的車程。阿曼林達在裡面做手工,原來是給小瑪做耳環呀?!我們點的是十人套餐,這樣一來整間店都客滿了。我們不愧是來促進經濟繁榮的。〈扯到太遠了罷〉

這席間大家聊天的表情;左起:小瑪‧Qing ‧Rose  ‧帥哥,後面的螢幕演出印度的歌舞劇,其實自己看不懂。不過舞蹈就是肢體語言,可以感受到印度舞的細緻與華麗。我們一直坐到打烊時間下午3點鐘了,老闆娘才送上最後一道甜點。一道道的印度菜都很可口,可惜我一張都沒照。所以要看菜色只有到小瑪的文字漫遊網誌上才看得到囉。當一道道料理印度蝦仁蔬菜咖哩〈乾〉黃醬印度羊肉咖哩魚肉咖哩雞肉咖哩,還有那印式茴香白米飯印度傳統烤餅。大家都不禁飢腸轆轆,只見服務生一直幫我們清桌面。最後剩下的一塊魚肉咖哩,對面的帥哥和我,2人猜拳決定輸的人負責吃,他笑我說他先出剪刀我還輸拳,歐買蓋,我吃到完全沒辦法用腦筋了嗎?
最後大家都有一杯可續杯的飲料。我‧帥哥和Qing點的都是印度優格〈見桌上那白色長杯〉就是LASI,我們都有續杯喔。

但不知道為什麼Qing和我,走出餐廳後2人先後都鬧肚子!

臨走時再看一眼紅色充滿青春活力的安德魯印度料理。因為那料理的主廚早已,騎腳踏車休息去了。我們一行人搭上小黃往下一站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