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bu Caribbean white Rum的包裝瓶子是乳白色的。 但是裡面是純淨的透明液體,不要被White給迷惑了。 聞起來一點沒有刺鼻的酒精的味道,很好聞的椰子。喝起來,也是甜甜的,不是非常甜,葉子的香味。酒精度覺得沒有Bacardi這么強烈,但是喝下去很暖是實在的。建議還是混著別的飲料或者果汁一起,可能效果比較好。 相關網站延伸閱讀
但是,這種東西就是容易騙人──你覺得沒什麼,因為很香很好喝,可是多喝了就倒了
有人說要了解一個城市最好是在這座城市去談一場戀愛;2003年初訪巴塞隆納後,我也深受西班牙的吸引力。
如果巴塞隆納是豐盛滿漢全席,那麼地中海沿海地區小鎮就是當地Tapas〈塔爸死〉那麼賦予特色,你能感受他們的樂觀是與與生俱來的。在那樣明媚陽光,乾爽的空氣,人自然而然無法不被感染愉悅的心境。
對於CALELLA的了解從陌生到每天亂闖街頭巷尾,中間有5年時間T創造了2個 店面,也製造我們許多共同回憶。除此之外慢慢滴我挖掘出一些令人喜愛的加泰隆尼亞食物,除了名牌【Camper,Zara,Mango,Tous,Yanko,Loewe】以外的一些飲料‧酒類和橄欖油,食物。
那天T發現我午餐喝稍微多的啤酒口中唸唸有詞說:喝太多酒並不好,我說它能幫助睡的香甜。他還是不以為然。我就克制自己沒有再買啤酒,雖然我覺得它不太可能對我造成影響。有一天,我去大陸妹QIU的鞋店聊天。她說對面的皮革店老闆是當地人知道很多東西,什麼都可以問他;於是我想辦法就是去超級市場把所有酒瓶拍下來再來問他。到超級市場買東西有時T硬是喜歡陪我去。我只有趁他開店時間自己慢慢去尋寶囉,
Rum的本來定義是蔗糖之類植物製作出來的酒精飲料,但是在加勒比地區可能這樣定義更確切。 Malibu這個牌子的Rum,是使用葉子製作的Rum,好喝與否每個人看法不同。不過我覺得挺好,尤其用來騙女生不錯。 Malibu Caribbean white Rum的包裝瓶子是乳白色的 但是裡面是純淨的透明液體,不要被White給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