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11我們從薩爾姿堡帶回來的,至今捨不得用,只有聞到香味陶醉陶醉更多相片
這3瓶是馬鞭草節系列,為了查歐舒丹熬夜到四點,真是瘋了



上圖是捷克的波丹妮‧埃及的香水‧溫哥華的美體小舖‧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乳液‧紐西蘭的綿羊油‧乳液等‧
昨晚和娜娜說好,晚上十點後不再進食,因為今天早上去八德路的聯合診所成人健康檢查,湊巧今晨也是依莎貝拉出差香港的時候,人到了機場還一再交待,記得要餵養旁旁punpkin,燙雞肉绊著米飯和狗罐頭食品給他吃,我也交待她記得幫我買〈歐舒丹〉,為了查尋〈歐舒丹〉www.loccitaane.com
熬夜到凌晨4點才睡。
進了聯合診所,娜娜還沒有到,她老公在這裡工作先出來招呼我,還數落著說以後要再和他老婆約會要記得往前說半小時,她永遠都是遲到的人,呵呵:真是知妻莫若夫阿。小等一會她來了進行量體重和血壓,再抽血和驗尿,我們從昨晚禁飲食。哪來什麼尿?於是拼命喝水補充尿液。等這些手續辦妥後倆人才去隔壁吃早餐,各點一份沙拉配熱牛奶和一塊麵包。因為我要急回家餵狗吃飯,沒有多擔擱往回走。在半路上接到彰化肉圓和加拿大團友阿慧的電話,要我找團出國,最好是理想旅行社那種高級團。她們是貴婦團哪像我們每次都等特價促銷團呢!
回到家沒想到旁旁已經灑了一佗屎,不小心踩了我一地都是。等整理好,下午2點多才開始煮我的午餐__稀飯。

2006/11我們去薩爾斯堡帶了幾瓶歐舒丹回來後其實都捨不得用,只有打開一直聞著它的香味,陶醉不已,經深入去查詢後,才真正知道它原來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以前也有多人寫過歐舒丹的產品,艾瑪就寫得非常詳細。至少去3次巴黎的人,2000/10荷比法瑞義,2002/1的巴黎8天.2004/3巴黎到普羅旺斯,對於時尚流行保養品牌竟這麼遲鈍到不可思議!
當年歐元還沒有飆漲時在法國帶歐舒丹真的超划算,只能說當時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依賴昂貴保養品就夠自信;哪知現在卻望眼欲穿想擁有它來增強自己的信心!呵呵,為時不晚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於是我注定要敗一次〈歐舒丹〉,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它的美妙囉,目前台北的各大百貨公司在週年慶打9折,說不定也許香港並沒有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