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種綻放花朵的三月天,我的普羅旺斯之旅最後有2天停留在巴黎,其中一天是自由行

大家都知道的巴黎鐵塔更多相片

鐵塔上面往下望

上鐵塔之前得先排隊,有一邊是爬樓梯一邊是搭電梯,費用不同

塞納河遊艇

望下去的視野真是美

是有名的,金光閃閃的亞歷山大三世橋
一個人隨便亂逛的地方

賽納河遊艇,2000年已經坐過所以沒有再坐船遊了



聖母院

晃晃晃到這裡時肚子餓了,在附近草坪上吃麵包和水。草草解決,因為想一天內坐地鐵到盧森堡公園那一帶,對於完全不懂語文的我而言多少也是一種考驗,那一天我問了好幾個當地人,也有老太太很好心的告訴我方向,我對巴黎感覺他們是友善的
再回憶的旅程,怎麼樣才能寫更清楚一些的資訊,也考驗著我的記憶力,我再努力的回復一下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房奴生活30年 的頭像
    房奴生活30年

    房奴30年記錄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