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陰沉沉的初春,乍暖還寒,我的淡水之行雖然沒有了好友同行,卻更專注於賞櫻情懷之中,用我的眼用我的腳用我的心靈,呼吸也充滿粉紅色的期待和喜悅

,因為新娘的婚紗引起一陣燒動更住足不前了 ..,著單薄白紗的新娘是有花飛滿天的吉野櫻當披風嘛,大家都不冷了,春天近了?冬天快過去了
.?

#1

#2

#3

#4

在這個陰天午後我來我去是為挽留花的英姿?

淡水天元宮,不是第一次來,可是今年覺得特別的美,在平日裡來,比較沒那樣擁擠。大可以慢慢欣賞每一處櫻花的蹤跡。

#5

#6

#7

# 8

# 9

# 10

#  11

#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