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張是一位小姐幫我拍的,她還教我怎樣的角度可以拍出小臉的效果咧,他很棒

我們三個一下了武陵農場,停好車就一哄而散,各自去找景點拍照,連個人影都不見了

醫療站那邊的花,人太多了

很幸運的在背包客棧找到了車手玲玲,依照他的規畫為二天一夜,首日在宜蘭過夜,順便吃吃當地小吃,晚上九點就寢

隔日一早五點準時出發,天濛濛亮,路上車子不多,走來一路順暢,沒有塞車的情況下,約早上七點出頭,抵達武陵

此時也有很多賞花客已經陸續到來,爭睹粉紅佳人的風姿

醫療站所附近的櫻花隧道已經擠滿了人,我們三人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只想趕快拍完照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一下車已經找不到另外二位車手的芳蹤,瞬間在人群裡消失,只好自己去旅客中心買了貢丸湯稍稍填飽肚子熱一下腸胃,不過很貴。小小四顆要價四十塊錢,不建議在這裡吃,


按照旅客中心的地圖,走向武陵茶莊方向。途中經過武陵農場辦公室,進去洗手間後,出來到外面小歇一下,旁邊一位小姐他拍的角度是我最愛的,拍拍手^^^

武陵農場辦公室,可上洗手間還有熱水可呵


武陵茶莊一定要先經過武陵農場辦公室

走進武陵茶莊只見二排排滿車子,人超多,有一位太太告訴我要經過兆豐橋,裡面滿是櫻花林,不去會後悔,聽這ㄇ一說我加快腳步往前衝阿



沿路都是這樣一片一片五彩繽紛的葉子,

所有人都邊走邊拍,少有人像我這樣急行軍似的趕路,因為夥伴mis 林拼命連環call 說他們要去桃山池,問我在哪裡,我已經跟他們說。我在茶莊拍照,就約十二點在旅客中心會和就好,他們兩還是一在呼叫我

旅客中心只有一處,怎樣都能找得到,硬是要跟它們走實在沒有必要,出來玩,不依訂得綁在一起,對

這裡是武陵茶莊前面的道路二旁。盛開的櫻花,

過了兆豐橋後處處是風景。處處都像一幅畫,又是另外一種畫面。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滿是櫻花的斜坡道,大家一致的往上面走,好像沒走上去會遺漏掉許多好景色

這一片果然是好風景

是個攝影的好所在,這一條路慢慢走還可以花上十五分鐘呢

一大片綠油油的茶葉田裡有著粉紅色,特別引人入目

這樣的紅紅綠綠。搭配得十分和諧又自然。好讓人驚艷阿









多虧晴朗的天空。將這些遠遠近近,都拍起來饒富趣味

覺得很美的畫面

走到最後有一座觀月亭,在走下去就是一片茶園



茶園裡有另外一番景色









走完這一圈就往回頭路走了,因為擔心同伴在等我,匆匆回頭走,似乎還蠻不過癮的

中午不到一點鐘我們已經準備集合打道回府了
建議要去武陵的人,走宜蘭過一夜,隔日清晨五點出發,七點多一點就到達,而且全程不塞車,回程午後二點前就準備下山,我們下山時見到要上山的車隊已經排了好幾公里長了。




我們最後集合的地點。強烈建議;從宜蘭半夜出發,或在宜蘭停留一夜,隔日早出發越好,這樣可以免去塞車之苦,宜蘭旅館普遍價格合哩最後附上午零的地圖,可以看出這裡值得停留二天一夜的,要等明年櫻花季再來。

下一篇:宜蘭小吃和伴手禮

相關閱讀2011.3 淡水天元宮http://www.wretch.cc/blog/tina1025168/1078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