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出了個好天氣,穿一身春裝準備跟馬杜莎去追逐櫻花 

當我們吃完貴族牛排館的午餐後就直接往三峽大板根溫泉度假村前進,果然遊客還不在少數呢。本來預備要泡湯兼賞花,不過今天時間有些匆促,就直接購買入園眷參觀櫻花步道,下回預留多些時間再來泡湯,上圖是椰林西餐廳。春天推出櫻花套餐:包含:櫻花餐+泡湯+園區導覽。約990/1人 
拍照還是馬杜紗的功夫了得。通常我不是很會取有力的角度。 




 
仰望櫻花是馬杜紗的經典名作。
 
雖然沒有武陵的紅粉佳人那般驚心動魄,這裡少數幾棵山櫻花還是獨自站放著她最後的容顏。



椰林大道
跟馬杜紗出遊就是有這個好處;他會讓你擺出最妖驕動人的姿態,出來見得了人。

椰林大道充滿賞櫻的美好氛圍。
拍完照我們繼續往前幾次朋友帶我去的竹崙路私房櫻花地,卻繞來繞去找不到當初的影蹤,最後為了不塞車,提前往回走,跟馬杜紗道再見後,慢慢踱步回社區,境意外發現社區的庭園裡有四五顆山櫻花,開得嬌豔欲滴哪,

依偎在大樓的窗外,肆無忌憚盡情的開,桃紅的色澤,預告春天的信息,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天阿,我失去的文學細胞怎又回來啦??
 
這叫做啥LOMO風格,初次嘗試,好像有一點點像,
 
我直拍到那管理員在注意我,才罷手,

順便拍下我這一春最初的容顏。我最愛的桃紅雷絲洋裝。








我們深深知道,春天是短暫的,好想好想留住他,永遠,永遠,希望春天永住在我們每人的心底。
這是我們不疲不累的追櫻花行動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