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超不推薦這家民宿,且聽我慢慢道來:本來Greenfied check out之後我預定的是Nicks homestay

可是當天有請Greenfield的司機送我到市區中心,順便去看了民宿,他給我的一樓不是很滿意,就當天退掉,網路上重新找到DANASARI 想不到此舉卻帶來往後幾天的水土不服,每天鬧肚子痛,

當我從LOVINA回來UBUD後就是入住這間臥房,因為他比較新而空間大,所以收費250000Rp,看了後先給50000Rp訂金然後再由TIGER載我去LOVINA,它的空間蠻大,

裡面的設備簡單,浴室很乾淨,除了一條浴巾,啥都沒有,大床面向著大門,覺得不喜歡這樣擺設,所以要求老闆隔日再換一間給我,

隔天有人退房,我立刻搬進這間小一點的200000Rp,有二張床,牆上掛滿了畫作,比較溫馨感,

外面是每個房間必有的早餐桌,


簡單的蛋餅和小盤水果,幾乎每天都依樣,第一天吃了後馬上感到胃痛不舒服。偏偏沒有帶到日本買的胃痛藥來,只好強忍著過了二天,不得已吃了自己帶的止痛劑,沒想到還是沒湊效。

民宿望出去的景色,一片稻田,也有成群的鴨子,算安靜,不過可能是年久未打掃,晚上有壁虎在牆上爬,地上的螞蟻也很多。這些都不是令人反感的主要原因。而是住了二天後手肘內側,起了紅疹,非常癢,拼命插綠油精也沒用。懷疑它們的棉被或床鋪衛生有問題?

HANOMAN路上有很多民宿,想不到Kunang Kunang Guesthous螢火蟲旅館就在旁邊,之前也有預訂過,有人反應不好退掉了,居然又住到他的隔壁來,只要走幾步去看看它們的庭院,就知道他是有規模的民宿

它們有中庭游泳池,有不少的員工負責清潔工作,棉被床單等也應有一定程度的消毒,螢火蟲民宿還養了一隻會說:恐哩機挖的九官鳥,不過仔細聽才發現他是錄音機放的

忍耐了四晚之後,最後一天早上TIGER要來接我去KUTA,當天早上我就跟老闆結帳,他拿給我的帳單居然是850000Rp,我想他可能忘了之前我有給他訂金50000,當我告訴他之後,他竟然臉色變得很不好,只好去找出那張單據出來給他,當天早餐我想主個印尼泡麵,他竟然把泡麵拿到我房間外面的桌子上,要我自己用熱水泡,我已經鬧肚子很多天了,他這舉動讓人錯呃,我是要她打掃的小地烹煮的,他用力丟在一旁,說不行,要吃就吃他們的早餐,我不知道他是惱羞成怒還是怎樣?總之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她對華人很不尊重。
這一條巷子裡不缺乏這種民宿,但不知道會不會每個老闆都像DANA Sari這樣的服務態度,希望大家以後要去找這裡的民宿,需要多加比較,才不會去踩地雷,這是我非常不推薦的一家民宿 DANASARI


如果要住這哩,不如就住在右手邊幾步之遠的螢火蟲之家,Kunang Kunang  Guesth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