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被飯店call起來,為的就是要來海邊觀賞海豚的行程。還是濛濛亮的海灘已經有好多八爪船停泊在等齊遊客囉

這一片綿延長達8公里的黑沙灘區域.,大部份人來到羅威娜都不會錯過有趣的海豚之旅.我們check  in 時就要決定跟飯店訂購.飯店櫃台說是75000,沒得講價。後來tiger來敲門說他可以拿到70000問我要不要改變?
 
因為價差約20nt想想跟著飯店也有保障。就不必計較了,事後問來參加的人有的說才50000rp,所以這裡也有亂開價的情況。多方比較還是比較好的。隨著海浪的大小,顛簸程度不同。出海後整個呈現半昏睡狀,旁邊的女孩一直問我:are you ok?她們以為我暈船,其實是還沒完全清醒。一整個很遜啦! 
我和這對外籍情侶在同一蒐船上。一直注意到女孩身上細緻典雅的白上衣。繡花很精密。看得出不是菜市場貨。穿在高挑女孩的身上顯得清新古典。--坐著板凳上出海囉。坐了四十多分鐘到外海處久久見不到海豚影蹤。最後有出現一群群跳舞的海豚,大家專注的拍攝,因為海豚是時爾出現時爾沉沒,時左時右,若不是很精準都不易捕捉畫面。我看到了二三次飛躍起來,實際只捕捉一次畫面;還是沒睡醒。被自己打敗了。

打道回飯店吃早餐。

除了烏布的綠野之外比較飯店級的早餐就不一樣。這一餐吃下來我的小鳥胃,到中午都沒有餓。

飯店的面海別墅。挺幽靜的。

我睡的雙人房;如果二人住也不算貴;

房間外陽台上可以望海,雖然我們是沒時間使用啦;司機都不希望太晚出發,這裡氣候越到中午來越熱,冷氣開越大。所以回程tiger說昨晚他也睡二個單人床,怎麼不會兩人睡一間少繳另外一間的錢?我說你怎不早說?我也不會對你動心啦?哈開玩笑,印尼男人我真的沒興趣。

飯店的藍色泳池,在餐廳旁邊,設備很不錯。 
對老外來說沒有泳池就算不上是星級飯店。它們渡假模式跟東方人不一樣。 
在大片綠葉成蔭的地方都設有發呆亭。 
飯店餐廳較有規模。右下是check  in櫃檯。用完早餐tiger早已經在飯店門口等我很久了,回烏布的路途沿路遊覽幾個景點。才結束Lovina賞豚之旅。巴里島最北部我來過了。
羅威娜中心位在kalbukbuk村內的海邊,從海邊的海豚雕像到主要大街短短不到半公里的路上,聚集了整個羅威娜地區最多的餐廳及商店。這裡雖不及南部庫塔地區的熱鬧精彩,但在天崖海角的小酒館輕餟一口葡萄美酒,享受小村風光也是不錯的體驗。比較知名有Kakatua Bar &Restaurant鸚鵡餐廳海豚酒店Melk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