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航空有別於關西空港入境的那一棟,

一開始要經過這一道掛滿桃色旗幟的廊道。
這才正式進入Peach桃子的大廳。
看到桃紅色機器是自動check  in機器。必須在家裡把訂單號碼列印出來,放在螢幕右下方掃瞄條碼後,
右邊黑色的掃瞄器,放進印出的機票確認單要有條碼那一張,自動會跑出登機證。
上面那個條碼很重要,掃瞄一下,登登,BOARDING  PASS就跑出來了;其實它們根本沒有看你的護照,不論是哪國的人?
有了BOARDING  PASS 後就可以進入這裡面掛行李了。我行李箱才11.4公斤應該是我有買行李而且沒超重所以就順利掛上了。我把所有購買的東西全部寄放在來山旅館。但相機和電腦還是背得好重。


掛好行李她們告訴我說起飛前二十五分要從這裡進入,檢查隨身行李;

第一次碰到要脫鞋子穿他們拖鞋才能進入的,檢查程序一點都不馬虎。

因為離起飛時間還有四五十分,就到處逛逛,這航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一間商店,一樓有廁所。挑高門廳挺漂亮的!
爬上二樓有一堆餐廳和候機室。
松屋這種平價連鎖店也在這裡出現;看到沒?350yen就能飽食一頓,真大的福音
檢查完後必需坐上接駁車才能到達桃子飛機。
終於坐上飛機了,空服小姐的制服一律深紫紅色上衣很有喜氣呢!這一班也是客滿的
一直想拍下桃子的倩影,不過都沒機會,直到下了飛機通過長長走廊,再透過玻璃窗去回頭拍攝的
新千歲的天氣看起來很好的。
出了新千歲,沿指標趕快去自動販賣機買JR到札幌的區間車沿途停好多站。

我買的是JR快速Airport  1040yen .36分鐘.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快速呢?

可能自己太心急
機場地下室交通四通八達。

終於找到了地鐵東豐線,排隊人潮,我的前二天旅館就在時計台附近。雖然好像很容易由於第一次自由行到札幌;團體行你不會有機會坐地鐵。也不知道人家的地鐵還標誌說第幾號車廂有電梯直上地面喔。

沒標明的提大行李要爬階梯會要妳命呦

我拿著旅館網站的地圖不知道問過幾人終於來到時計台;到了這裡就離旅館不遠了

還有人穿露背服來拍照

札幌時計台旁的地下室餐廳,再過去就是經過十字街飯店
過了時計台還是往前一直衝,直到看到東急的招牌才知道過頭了!趕忙回頭走進一家超商竟然沒有人要理我。

北海道比較起來沒有大阪人熱情,不過最後一位小姐還是跟我說:吶,就是對面那棟了。

OMG.終於找到了,看到房間第一眼,哇有夠小,約一坪多,二晚6160YEN.

還是提前一個月訂才有;沒有含早餐。

比來山差不多大但來山壹晚才1800YEN,只訂二晚是對的。
這是第一晚剛抵達,毫無頭緒的札幌,和桃子航空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