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印度裙,其實我沒有排斥印度服裝的。在印度旅行時,有一晚去一個景點,看見印度女人的打扮簡直驚豔!非常華麗的感覺!上面這件是菜市場裡290一件的普通夏裝,穿在身上舒適又自然,沒有蹩扭的感覺;倒是另外一件無意中買的印度裙穿2次了還是好怪,一整個不自在說不出來哪裡怪,所以印度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罷,我是這麼覺得

小瑪穿和我穿就是味道不同,。對了不知道誰忽然喊說:一人一柱‧青春永駐。結果我就對著鏡頭傻笑。Qing再幫我們照相;就說:阿紀,幹什麼笑得很幸福的樣子。然後小瑪說:我也要!再看另外一張

我穿起來就像懷胎十月啦小瑪於是也笑得好不幸福!嘻嘻


厚,這個更離譜了,我真的懷孕了嗎?一件還1080耶,嘔死了
這個效果也沒有很好

老闆我要去退掉印度裙啦

這張沒照到下半身還可以看。也許當初我選中同樣款式但顏色很亮麗後來又換成這件比較灰暗顏色是關鍵。如果換成鮮艷的顏色也許效果會不同喔。外出時我對穿著很敏感,穿對的感覺會讓我心情整個high起來;反之就會dowan下來呢;所以不是印度服裝不美是我經驗太少了!ps:當我早上出門時其實沒準備穿印度裙只是要帶它去給小瑪看看而已。誰知道到了鹿港市場剛好是正午時分。大夥走路去覓食,去吃五庚麵又熱到不行所以臨時起意,自己跑到市場賣外套的找好多家才找到這一件小外套;也只不過是防曬而已,這料子超挺可是不透風適合春秋來穿。沒想到今天被isabel看中了,就送給她了。然後她又陪我去街上買了2件亮麗的橘色和紫色各一件洋裝,一件各490,比起她在網購要便宜,而且還經過試穿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