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歐巴桑也來參加部落格比賽呢。今年5-6月間收到站長群留言,知道隨意窩在辦活動,其實寫網誌純粹是當年去歐洲旅行。在瑞士網友家他教我怎麼開部落格,有件汗顏的事,早期瑞士老友跟我說他看不懂我寫的。塗鴉十年還是沒有一枝如篆健筆也沒有生花妙筆。每趟旅程都拼命認真全力以赴。旅途多少甜酸苦澀回國後竟沒一趟寫的完整說的清楚(原來我是少說多做的鳳毛麟角)。慢慢的改變戲路變成現在的完美強迫証人格,如果時下跟團去旅行一次就出書兜叫做作家。那麼請叫我文盲吧

反倒是整理相片陪伴我渡過無數清醒凌晨與夜晚,若問花十幾年旅行得到了什麼?答案一定是,記錄無數美景與回憶的相簿 。想說那來參加相簿看看,就趁勢給他報名下去。

3th Xuiter的報名期限105/6/29 

 上網報到,不經意便發現 3th  Xuiter優質大賞已經悄悄公布,而我居然入圍一本相簿Photo【2014。土耳其】,真是好害羞.小鹿亂撞,歡欣鼓舞啊!拉票有效期間2016/7/28--2016/9/7  

7/28公佈 所有入圍貼紙直到8/8才出爐。也可以按下左上圖分享活動到FB。

 貼紙按照上面產生語法後就貼在相簿的左或右上方。請幫我點擊「貼紙」累積人氣,點閱率最高前五名可參加抽獎

 

 PHOTO  票選的相簿又分組  美麗世界。看見生活。人像攝影。我參加的是美麗世界,自己除了可投自己外也可以每組去投一票喔一天共可投12票呢。還可以參加抽獎

按美麗世界後就出現我的相簿在裡面 rebata2013  按Vote 每人可投一次。按SHARE 則可以幫忙分享到FB廣為宣揚。

 部落格BLOG  細分七組:生活的味道。幸福手作。台灣之美。休閒與健康。綠色未來。愛美食。世界這麼大

 VLOG 票選只有一組。另外YO一組。全部共12組12票

 敬請之諸位大德"親朋好友(在哪裡?)

賞光投票,幫忙加油打氣,天天可投一票!報名優質大賞可以參加抽獎,


 

大家趕快來幫忙投票,挺進票選的前5名,我就有機會可以中獎(嘻~努力作夢 中)!!

 

畢竟每個評審喜好上難免會有差異,但是能入圍也是對我部落格的一種肯定與鼓勵

幫入圍者加油打氣投票者,公投隊伍還有多達2000項獎品可抽!!

這篇文章早一個月就應該寫的(到底是有多淡泊名利?)。乃因私人活動 太多勤追劇.時間用來閱讀與運動都不夠。無論如何這是個紀念文,或說里程碑。

投票時間 : 2016/7/28~9/7

 

感恩~~! 各位親愛的朋友,歐巴桑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優質相簿賞的活動,請大家幫忙衝人氣投票吧。每天都可以幫忙喔,投票只到9/7,謝謝大家的支持你的支持我看得見,即使在這段忙碌的時間,自己也常常缺席部落格的期間,持續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分享好文好相片。就是說無論如何再怎麼辛苦,出國都要揹單眼出去了。才不會辜負異國那些令人讚嘆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