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有種人就是賤,對他好的,那些人只有冷屁股贴,討厭他的,他却熱臉往上凑。

18,敏感的人熱脸從不會贴到冷屁股,比如我,一旦察觉到對方對我有丝毫的怠慢与不屑,我便會自觉離開

21,人就是这样,放着唾手可得的幸福不要,偏要熱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10,热脸贴冷屁股,是一种犯贱!为人撑傘很累,放下手中的傘…回頭看看為你撑傘的人!不要再去犯賤…

大概别人觉得我是一凡人,他是一“牛人”,所以不在一個緯度吧。

而我非但無高攀之心,也不会把功利心掺雜在朋友之间,只想以心换心,真诚相待。

罷了,两个思维和尺度都不在一个频道的人,删除就删除了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早上起来,一个朋友发消息问我:你说要是一个女孩子始终跟你保持距离,但是你送什么都照单全收,出去玩什么都是你拿钱,她受之坦然,是不是可以定义为“捞女”啊?

为了解答他,我特意不耻下问地去找了度娘,想更清晰的知道“捞女”这个名词的概念划分:所谓“捞女”指的是抛弃尊严,用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来换取金钱的女人。也就是说,他遇到的是一个连灵魂和身体都不愿意付出,却只懂得索取的,连“捞女”都不如的女生。俗话说得好,空手套白狼。

“要说是很好的朋友吧,我对她那肯定是极好的。不过从她对我来看,我算不上是她很好的朋友。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但好处照顾照单全收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在外面一起玩的时候都很好,但一回寝室到了微信上就像刚认识的人一样,全是尬聊。她是个在网上很吃得开的二次元党,我可不信她会有交际障碍。花点钱是小事儿,但是让人当成有钱的二傻子,这感觉可不好。她的行为真的很减分,我已经不喜欢她了。”
朋友给我看了女生的朋友圈截图,几乎全部都是他给她拍的照片,却对他只字不提,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追求者就活该被热脸贴冷屁股。

好像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种规律,被追求者就要像皇太后一樣供着,而追求者就像是皇太后身邊的小太监,要卑躬屈膝,好言好语伺候着,卑微到谷底。

可能,我们每個人在感情中都充當過這樣的角色,即使被對方虐成了一只狗,還摇着尾巴拼命討好着等對方扔给我们一塊块骨頭。

感情真的没办法用天平来称量,总要有一方付出的比另一方多,这才叫感情。你不要我,我追上去找你,你推开我,我再紧紧地抱住你,你扔下我,我宽衣解带在家里等你。这样的桥段上演了无数次之后,你才懂得,不是你的终归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我想说,你活该,谁让你选择倒贴。看到有句话说,倒贴就是犯贱没够。

倒追和倒贴的区别是什么?

倒追是人家对你不讨厌,倒贴是你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

你把自己的位置放到了最低,丧失自我的一味迎合,不管对方如何压榨自己都无所谓,失落却逞强。就算这样,你还自欺欺人地说,他很好啊,是我不够好。真不知道你废了多大的力气才成功地让自己相信了这样的屁话。真的,你不必为了那个不合适的人卑微到底,你值得拥有一个更好的人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在工作上就是巴结讨好有求于人的;在感情上面就是单相思的飞蛾扑火;在亲情方面呢就是不知好歹不领情……

我说热脸贴冷屁股就是在作践自己那不是没有原因的。

就是一个没什么能力的人,遇到一个优秀的人,就很喜欢跟别人套近乎 在别人面前各种称赞,感觉对别人很好,然而那个人很高傲,就很不噱他这种人 对他说话纯属礼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