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現在還在的大聖誕樹
客廳窗簾,選華麗風,因為家裡不想釘天花板,會有壓迫感
先前在家裡打包所有家當,書籍,廚具,衛浴用品‧鞋子,衣服‧等等不勝枚舉。其中最重 的是書籍。有些想丟掉又有些不捨,反正還是要請搬家公司搬吧。所以通通包起來,一共有20幾箱。所以找搬家的就很重要了,三找四找共找了三家來評估,有家廣告單找的一來就說3.5噸的貨車一台3500,隨便寫了契約單收訂金500。其他2家沒有契約不收訂金,想想後 我去找那個收訂金的要回300訂金,因為感覺不安全。崔媽媽網站也沒有這家的資料,還是作罷。 最後還是搬了三台車。這次搬遷總計需要接洽的人,約有售屋中心經理和售屋 李 小姐完成後找銀行貸款部蕭協理,搬家工作人員 黃 先生,係統家具設 計師文 先生‧ 和助理 小姐,家具店比價共3家,付訂2家最後成交的是第3家,再就是瓦斯公司施工人員,接著熱水器老闆安裝,燦坤濾水器的安裝人員,燈飾銷售人員介紹後訂購付款再派人來安裝,實木地板銷售人員訂購完成付清再送貨,其後等系統櫃訂完後再派人安裝,系統家具工作人員3個人一天安裝完成,同一天,冷氣行老闆共2個工作人員也在同一天完成,和我議價的卻是老闆娘,最後還跟她買了象印熱水瓶, 另外有一個陽台因為沒有外推利用空間製作兩個大置物櫃,為了怕淋雨再去找做鋁門窗的師傅量身訂製,也在安裝系統櫃的前一刻完工。  

合樂屋HOLA選了新不鏽鋼筷子,室內拖鞋數雙和古典維多利亞式矮櫃,櫃子訂製完成再送貨,又是由一家工廠直接送達,銷售小姐又推銷床頭燈罩,。在一個月裡,我不知道已經接洽過幾個人?用了多少心思費了多少精神。至始至終一手張羅一手包辦。但是在ㄒ先生的眼裡我應該就是那種只會到處玩的女子吧?因為他看不見我的另一面,在真實生活中,是和旅遊觀光客有如天壤之別。但他就是看不見!
每天都忙。到了半夜1點多還在和設計師通話如何快速收工。
半夜還在打電話一家家的信用卡公司去變更地址。
不過今天晚上我們就可以唱歌了,在我們自己社區的KTV室。只有2小時的時限。採預約制。每天都有人在唱歌。讓人覺得溫馨暫時放鬆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