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花了很多錢就表示阿富汗人民應該支持一個貪腐的政府嗎?你眼裡的不可接受與極權,或許是阿富汗人民的解藥,他們寧願失去自由也不願意支持腐敗的政府,這才是台灣執政當局應該警惕的!

 

昨日你看不起的國民黨,

我倒覺得民進黨學得很好,腐爛速度更是好幾倍呢!

身為名人,是不是中道理智一點比較好?前面的故事真的說得很棒,我很同情阿富汗,不過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是歷史告訴我們的,我們永遠無法回到國民黨當時失敗的時候,當時或許先撤退才能有機會反攻,但是我們永遠都無法回去了。我非常同情那時候一起來台的中國人,他們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分離,我想這是我們這一輩只能言傳意會的,不過下一輩永遠無法明白。我覺得經營國家跟治理一家公司跟過一個人生有相同道理,不會有人沒有經歷失敗,我們總是背負著失敗跟成功前進,一個事件他會慢慢變成一個歷史,國民黨以前的失敗已經在教科書上,但以前就是歷史,永遠都無法去改變或把當時的錯誤,然後責怪這個黨永遠只會是犯錯的政黨,我們只能當作借鏡,希望我們的政府或在野黨給我們更好的生活,我不想偏袒或袒護,希望我們的在野黨有更好的監督能力,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個繳費的民進黨員

應該思考的是:

 

如果阿富汗人民要的是美國給的自由民主,

阿富汗人不要的是《少女奧撒瑪》那種中東式生活。那為什麼戰亂多年,且已由美國協助統治多年的自由民主阿富汗卻是被民心背棄的一方?不要忘了國家是由人民成立的。

人,是可以適應各種生活的,地球有各種風貌。

所以才會有不同文化,不同風俗不同宗教,於是有不同語言,不同建築,不同城市,不同國家。

現在全球卻被歐美國家要求只能有一種生活方式,統治方式,合理嗎?

再說歷史殷鑑

民主自由真的好嗎?看看美國,看看英國。這些民主自由大國是近五百年來最殘忍的國家。

美國印地安人何辜?

澳洲土住何辜

南美洲原住民何辜

非洲黑人何辜

太多太多無辜的民族。被自由民主給滅亡了。深思啊!

他山之石:

現在的美英,吸毒吸到中南美洲成了他們的毒窟,中南美洲各國人民被毒梟控制生活在恐懼中,整個美國基本是大企業把持,人民只能苟活著而已,槍枝泛濫,生活在恐懼中。美國沒錢就靠戰爭和金融搞垮他國以獲利,造成難民一堆。這種自由民主很好嗎?

回到版主不想被大陸統治,大陸在毛澤東時期是真的很糟糕,連我都想解救大陸,但老毛至少統一了中國。

然而鄧小平南巡後一直到現在的習近平,如果拿掉偏見,就事論事,版主應該會發現,現在的共產黨就像兩蔣時代的蔣經國治理期,台灣錢淹腳目中

拿掉我們是中國人,只用我們是人,且是被統治的人,那我們人要的不就是能滿足吃喝拉撒睡,不用過度擔心未來,子孫能繁衍,進而有娛樂旅遊的能力,最後期待世界大同嗎?

如果有個人走遍全球各國及各時期,要他選擇在哪個時期住在哪個國家,我相信這兩個時期和國家一定是他的選項之一。

蔣中正之後蔣經國時代的台灣

鄧小平之後習近平時代的大陸

再看看現在的台灣,我真的很慶幸大陸當時是被中共統一。

為什麼?沒錯毛澤東時代錯誤的政策餓死鬥死了太多人了,

然而如果當時是被國民黨統一,看看蔣經國過世後的台灣,連民進黨都鬥不過,別說美國了。

那現在的大陸豈不像蘇聯一樣被美國解體成許多小國,然後像中東一樣戰爭不斷!!!

再回到阿富汗戰爭,你想想如果美國當年沒有插手,那阿富汗會像現在這樣,人民只要戰亂一個月,便慢慢回復平靜,何來二十年的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房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