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餐桌旁的旁旁
傍晚時候去狗屋精品店帶旁旁,洗澡完後的牠站在裡面看見我來高興得很。每次伊莎貝拉去工作了。就把旁旁跟嬰兒一樣叫我看管,不忍心讓它孤單。
躺沙發椅聽電視聲音
喜歡兜風的它坐在摩托車上,好奇的看著街道上那麼多人那麼多車,像個孩子一樣興奮。走著走著忽然覺得它一定餓壞了,戶政事務所辦完事趕緊帶著它去吃飯,特地為它叫一碗魯肉飯,只吃了一口後就不吃了,改嚼碎的地瓜葉也只吃了一口,最後只好把我的貢丸湯嚼碎給它吃。竟然吃了2又2/1顆。喔買尬。一定鹹死了。
等待的眼神
果不其然。一回到家,旁旁第一步先跑到廁所裡,尿了不少。再去喝幾口水,然後搖曳生姿的出來邀功,它每次尿對了地方,一定會來我們旁邊;像是告訴妳:我有去尿尿了喔。如果它尿在廁所就獎勵一下給零食吃;如果亂尿在房間地板上,就會被伊莎貝拉打屁股。目前為止都會蠻守規矩的啦。
到廚房把冷凍庫的雞胸肉退冰,鍋子燙一下熟透。趕緊給它撕成絲牠還很喜歡這口味。吃到飽,滿足的在沙發椅上打滾呢!
我們在看電視時。喜歡蹲在沙發椅上休息的牠,最近天氣較熱了,反而喜歡趴在拋光石英磚。可能涼爽多罷。
聽到電話聲響起
靜靜看電視時偶爾有電話鈴聲響,牠一定首先跳起來,比我還緊張的‧在一邊吵嚷。覺得伊莎貝拉要回來了,昨晚也不例外,聽到電話響,忙跑到電話機旁邊,看著電話機,牠的頭左右不停搖來搖去,像有看懂電話那端是牠等候的主人呢!伊莎貝拉問它吃飯了沒。也有聽到旁旁的叫聲。我把聽筒拿到旁旁耳朵旁邊,讓牠聽一下女主人的聲音。滿意了,而且不斷催促著我帶牠下樓去。 
因為這些一舉一動。只有和牠相處過。才能體會原來牠只是不會說話而已。其實牠什麼都懂。牠的靈性和我們如此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