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5 - 2022  生活雜記
 20211229_ - 2022  生活雜記

   https://youtu.be/X8UyWW_KfjM    返璞歸真開心有機農場之旅

上面這塊地原本是鄰居介紹一坪約150元租金。但是啥設備都沒有 連灌溉水都像是臭水溝抽出來的。最後我選擇自己去找到的 開心農場一坪約300ˋ。

這是出院後幹的的第一件事。持續到現在 。理由是薩古魯對我的啟示 不如說 他說中了我的內心

薩古魯  1 - 2022  生活雜記

薩古魯 3 - 2022  生活雜記

5 - 2022  生活雜記

ˋ4 - 2022  生活雜記

薩古魯  2 - 2022  生活雜記

 

6-8月才開始又忙著房客招租的事情。日子過得挺忙。我不知道人生最後一天啥時候到來? 但現在我幾乎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在過著。

 

耳鳴看醫生是百費的,根本沒有一個醫生會醫好耳鳴,我目前的耳鳴有時候會很小很小聲,有時候也會大聲,放鬆自己,聽聽耳鳴音樂,每天吃 維他命B, C, E, Calcium, Protein. 按摩頭,耳邊,有時不去理它照做家務,反而聽不到耳鳴。希望有一天它會突然消失

打了疫苗之後,使得免疫系统反應去清除疫苗病毒,但大量病毒反而巨噬细包,白血球,抗体把耳蝸周邊的微细動脈當成敵人造成動脈內壁發炎水腫,管腔因狹窄或阻塞,因而使原有耳鳴更大聲!!

 我1月18打第3劑莫德納,1月21日早上睡醒發現右耳嗡嗡叫,而且不只一個聲音,常常ㄐㄐ聲和嗡嗡聲同時發生,一直到現在。這兩天正在懷疑是疫苗的關係,所以找資料才找到這裡,發現也有相同受害者

打了疫苗之後,使得免疫系统反應去清除疫苗病毒,但大量病毒反而巨噬细包,白血球,抗体把耳蝸周邊的微细動脈當成敵人造成動脈內壁發炎水腫,管腔因狹窄或阻塞,因而使原有耳鳴更大聲!!我第一劑打AZ後就是這樣,除了耳鳴更嚴重之外,一些以前受過傷的地方都彷彿被叫醒似的痛回來,牙齦也腫了將近一個月。醫生說是疫苗誘發體內發炎反應。第二劑一直到時隔5個月才決定打次蛋白高端,副作用非常輕微,甚幸!打疫苗就是打病毒入体,所以得耳鳴或更大聲是有机會的。頸動脈-海綿竇瘻管壓迫到第四對顱內神經導至耳鳴+視力模糊+頭晕+頭痛+復視+看字不清等等

天眩地轉+嘔吐+聽損+耳嗚
這4種在一起,那你就得了
Meniere's Disease ( 梅尼爾氏症),俗稱耳水不平衡.

頸椎的病症也易引起耳嗚!!

 

博動性耳嗚有6種病源,你是那一種;
1. 歐式管功能異常
2 內頸靜脈異常
3. 中耳底部有靜脈管瘤
4. 大腦內部動靜脈畸形
5. 缺血性貧血
6.頸椎動脈硬化

 千葉製袋

耳鳴引起,有很多因素,每人狀況不同,用藥也不同,中醫講究身体調理,氣血通了!血液循環變好,血氧濃度提高能通大腦,精神就變好,耳鳴自然能改善或痊癒,所以應找有耐心中醫調理,相信會有不錯效果!

 ps://youtu.be/jelSlUMtKU0   吳博士本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房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