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CALELLA的半個月,其實是不會無聊的。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這麼熱鬧還是覺得沒地方可去?
台灣四面環海環境潮濕,我們所有能在歐洲享受到的乾燥氣候空氣清淨無燥音,到處是文化古蹟;公園綠地,這些在台灣都沒有罷!有的話也無法齊全,這正是歐洲吸引人的所在;
有天T先生想到何不利用早上生意清淡ㄉ時候載我去附近城市也不能說城市ㄅ就是個小鎮十分鐘就到了。

停好車我們到底往哪兒走?

他帶我到個港口看遊艇,好像好些人會出海遊海域或是抓魚賣海鮮。他也挺不起勁好吧就街坊逛逛,偏偏西班牙人不時興早起,只好逛早上傳統市場好了。

看外面還以為到ㄌ教堂一走進去哇!是傳統市場耶跟蘭不拉斯那個市場比較起來當然小很哆,只是外面門面真是太講究了說!我們進入繞一圈子人家都已經快打烊了;外國人真的講究,水果五顏六色的擺飾的滿整齊;
大概每天早上他都被我那麼早起累壞了,西班牙是個夜生活很多采多姿的國度,不知為什麼通常吃完晚餐已經過ㄌ12點然後我就跟在台灣一樣,什麼活動都不起勁,電視呢有看沒有董,他就愛看足球我頂多陪他看一會就開始打瞌睡。
因為我的早起他也沒賴床,所以三不五時載我出去算是兜個風也盡心了:

但是跟他這種全心放到工作賺錢人出去真的沒有什麼樂趣!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非常的團結,這地區的人有強烈民族性,熱愛自己的家鄉。區區二小時能逛到多少?

於是他說他仍然比較喜歡CALELLA,打道回府是也
反倒隔一天我想.何不自己坐火車再去一趟慢慢逛過癮呢?坐上區域火車不銷五分鐘就到了。

,首先進去旅遊中心裡面只有三兩人給了我一張小地圖。後來我就只有在市中心這條大道一直往前走,在看完一些公園之類ㄉ看見超市順便進去晃晃,

喔裡面還有賣新鮮魚類顯然不愧是個魚村,買些平常用品後走出來。晃晃街道。還有一間更大的旅遊中心給ㄌ我大張一些的地圖。沿地圖去看好幾個地方,可是寫的都是西班牙文街道看也看不懂,此時路邊露天桌子上坐一位阿吉桑.就問他地圖上的一個景點!

他還熱心的丟下那杯還沒喝完的酒杯要帶我去!我只好跟著他走;然後他邊繞進彎曲的巷道轉來轉去,邊告訴我他20年前就移居到這城市.他喜歡這裡,後來大約20分鐘終於走到地圖上的名城,門口還坐著幾位閒聊的婦人,天阿這裡是墓園耶!
話說回來這墓園有專人管理整理很漂亮,到處差滿鮮花,各式各樣的造形設計還真的有看頭,沒有想到自己玩會把墓地當風景區?

既來之則安之,管理員還說要休息了.我們繞一圈子就走出來,這個陌生人竟然邀約我明天去巴塞隆納附近一個城市,我答應好還是不答應好?

一時只有說你留下電話明天再連絡,他說明天早上十點他會準時在火車站等我,只有說好,急速的互道再見。

我坐上回CALELLA的火車。心裡竟然有對不起T先生的感覺,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只是胡亂答應一個陌生男性的邀約,心裡明知要放人家鴿子,卻說不出來〝不〞字,今天算是又多認識一個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