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房價是一直看漲,從街道上房屋公司的賣價通常都要十幾萬歐元以上以這樣的20坪房子來說。 

 隔壁屋頂上的陽台

自從聖誕節之前我來到西班牙後,

有天我去隔鄰的溫州妹素英家看她,大腹便便的她喜孜孜的拿出唯一的結婚照證明她們已經在巴塞隆納公証結婚了,當時她還要求T先生開車充當司機被T先生拒絕了,

我也覺得大陸妹中國女生真是太敢了!再來不多久她常藉故說天氣冷沒有洗衣機,跑來跟我要洗衣機洗床單,

T先生好意的讓她把床單拿到屋頂去曬,總之是非常會麻煩人。大概她們都不覺得有啥不好意思。出外來異國生活,能依賴在地人的就依賴著罷是再自然不過的事。雖然我熟知的是小氣的T先生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擅於麻煩別人才是最終溫州妹讓我退出T先生生活的利器之一。溫州人是我首次接觸大陸人但我太輕敵同時未曾意料到中國人的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