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Ricky幫我拍的照。在法瑞邊境的安馬斯,一個小山城住著年輕有為的Ricky,他幫忙我順利的從日內瓦機場入境。一出境就見到J坐在那裡迎接我,即使我們從未見面,還是認得出。因為在anyway的自拍照曝光率太頻繁了罷。

當時Ricky有太多粉絲,所以我很低調,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受到Ricky他倆招待,也是緣份。

他每天做美味和可口的早餐,真使我慚愧,身為大姐頭的我沒有那種耐心和手藝。看著他們幸福小倆口。令人羨慕,真的﹝愛情﹞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嘛?衷心祝福。
他倆溫暖小窩,總散發出平靜又幸福。
白天Ricky陪我去安錫,一日來回,距離不遠。緊接著我把行李放他家,獨自往霞目尼和馬堤尼進入瑞士境內。一週後我再繞回日內瓦火車站,一樣由帥哥J負責接我回安馬斯。
每每想起那時候,心懷感激,最後要去巴塞隆納前一天,Ricky帶我去鎮上的市集,不很大的傳統市場,什麼都有賣,我們採買了日常菜就到附近日本公園小逛,這就是那個公園的背景。
臨別前一晚,他倆正在互相染金髮,Ricky還順便幫我挑染。我愛上染髮,因為我被他們感染了!只是我根本不敢染成他們喜歡也很好看的金色。
很舒服的天氣,很溫馨的陽光,很溫暖的故鄉人。人生有這樣的一次機會,靠運氣和緣份!令人懷念的法‧瑞‧西30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