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張地鐵圖裡下面有個小長形黑字就是我第一個先寫信給他。說我可能停留里斯本時間超過5晚,問他有沒有折扣。結果回覆的很快。不過就是網站上公定價格‧淡季18歐旺季20-35歐,五月算20歐/1晚,有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不包含早餐。網址在這裡
另外圖中央有一間lisbon Louge這家有人推薦說晚餐很好吃一份7歐。住房價格同樣是淡季18歐五月份20歐/1人含早餐。比較讓人屬意。網址在這裡
光是里斯本就有很多家可以選擇,交通方便和和價格宜人才是重點。最好還要有電梯。所以V介紹我的那家15歐沒有電梯爬上四樓的我暫時沒考慮。如果有人想住的話地址在R.Correeiros 205.4Floor搭地鐵到Rossio步行約10分鐘到。此民宿名字Pensao Moderna   tel:213460818
還有幾家平價民宿Pension Spare  Room  18歐/1人;Residencial Roxi   15-20歐/1人。
住在HostelWorld.com 總是在TOP榜上的 Rossio Plaza
4 bed Mixed Dorm €20 (per person per night)
靠近地鐵站[Baxia-Chiado],就在Rossio Square (Praça Dom Petro IV)旁的巷內。
房間很乾淨很新,每個床位都有一個小風扇和小檯燈
(房間無空調,但當時八月下旬氣溫很舒適),床下有locker,
男女浴室分開,各三間,這是我見過的hostel裡最漂亮溫馨還鋪著小毯子的浴室。
交誼廳的佈置好美、顏色明亮,就像一個年輕人的小套房,有很多懶骨頭(超愛)。
那天一大早8點就到了,由於房間尚未清出來不能check in,
好心的staff主動帶我們先去放行李、洗澡,
根本連我們的訂房名字都還沒問(又驚又喜啊我@@)。
洗完澡廚房的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又一個又驚又喜,不用check in是嗎@@?)
雖然簡簡單單但是已經被這裡的氣氛打動,
晚上和來自德國的大男生、2個奧地利的可愛女孩、加拿大的體貼女孩窩在懶骨頭裡閒聊,
永遠不會忘記,
住在Rossio Plaza這麼美好的里斯本。
另外夢娜住的Penios  Residencial Alcobia Grande  在Rossio廣場附近有地鐵站。也可以列入考慮。
至於康布拉Coimbra   Hotel Braganca網址:http://www.booking.com/hotel/pt/braganca.htm1?aid=30395
Evora有人推薦Residen  Cial Riviera
Porto的住宿是參考V住過的,不過好像是要email訂房的geral@residencial--grande-rio.pt  3人房才35歐,應該也是平價的。
葡萄牙的這幾個大點訂好後,其他幾乎都是一日遊行程,當天往返,省下背包搬行李的勞累。其他的小鎮應該會當地再找。
Sintra, 我住在一家叫做"Rei de Copas Hostel"的青年旅館, 蠻基本的設施, 不過貪圖它離火車站1分鐘的絕佳地點(離市中心10分鐘左右).這家青年旅館在酒吧樓上, 又在火車站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