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找KOMA代訂了烏布肉桂SPA和今天的葉子SPA,原本預約日期是昨天,但太晚了,請TIGER去電更改為今天早上。



從SANUR要到KUTA市中心,須乘坐計程車或是包車。葉子坐落在市區,TIGER早上九點到旅館接我來這裡就離開了,我還一在擔心回程的問題,葉子會幫你打電話叫藍鳥計程車,櫃台小姐的親切可看出它們的專業訓練,在等待SPA的空檔,跑去參觀裡面的房間,只要有人CHECH OUT,服務人員打掃的空檔,才得以進入拍照,

VILLA的室內外起居室,看起來好舒適和享受。

這是一應具全的廚房,高級得不得了,看得我好心動

可以容納六人的餐桌,天呀這是家庭房嬤?
廚房的風格簡約,明亮,

清潔人員還在打掃,我得以安心的拍照。這是早餐桌也是起居室吧

有一部分是不能拍攝的,臥房內還未清掃,不過光看外面這些配備就知道要價不斐。目前她的官方網站,最便宜<從300usd起跳

這是VILLA的外觀,大門口,每一間都用花的名字。

這裡是SPA的櫃檯

首先會要客人填寫一份問卷調查,比如有啥特別需要加強力道的肩膀,頸部,背部等ˇ等,還有哪些身體上的毛病,可要避免用力過度

不多久我已經隨按摩師小姐,來到專門的SPA室內,裡面隔成一間間的,隱私性很夠。

上圖分別是葉子的櫃檯,下圖是餐廳,

作SPA的程序,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將脫去身上衣服放在一個竹製的簍子裡換上紙褲,趴在按摩床上,再進行全身去角質,前面做完翻過另一面,像在烤煎魚類,這家的一切都按照規矩,一樣也不能少,臉部要去角質,我本來不要做,那小姐還是堅持要做。是聽聞網路說與其坐一些便宜但沒效果的,不如集中在葉子這一家做就好,但跟烏布肉桂比覺得差很大了。雖然這ㄇ多看起來很多維他命C的東西泡個十五分鐘,有感覺身體舒暢多了,一沖水沖掉又啥都沒了。詳細看了帳單才知道Dala spa-2.5 hour/115usd,Kayumanis ubud  spa 2hour/65usd,分數還是肉桂第一啦

這些都是做完按摩後,要放入浴缸沁泡的各式各樣的水果,柑橘,檸檬,果汁,牛奶,優格,至於這一套SPA的名稱,查詢後再補上,
他的舒適度,還是比不上烏布肉桂的令人著迷。主要是空間感不夠。

做完SPA後,剛好是中午十二點了,走出葉子長長的巷道後向左轉,不遠會看到這家餐館。業子的櫃檯小姐告訴我的,這家比較平價

吃完午餐,餐館小妹幫我在路邊招來了一輛藍鳥計程車,直接回去旅館休息了。
Dala spa  at Villa  dedaun  address:Jalan Legian  ,KUTA,Phone:=+62361-756-276/01  person /dala  essentiantal   spa  at  2  horrs trea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