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得拉島第二天按照計畫中進行西部路線一日遊。

參加的也就是網路上這家蠻大的當地旅行社--Strawberry world

辦公室位於Lido區大街上。

第一天我去辦公室繳了錢計畫一天西部一天是步行整天的另外一個行程,因為這家的東部路線需要星期五才有出團但星期五是我回里斯本的時間。很可惜。

所以交了另外徒步整天的團。沒想到在街上又看到一個招牌寫東部路線有每天出團的當下進入了解。

他們只是個代理招攬客人的至於它把我安排到哪個團事先我是不知道的幾經考慮又去退掉步行的團改參加東部線一日遊。
 

在它們網路上有說明西部整個的景點

依序是FUNCHAL-Camara de Lobos-Cabo Girao-Ribeira Brava--Sao Vicente--Seixal-Porto Moniz---Paul da Serra--Bica da  Cana 



這是團員甲幫忙拍的

遊覽車特別停下來讓我們看的奇景



 


有人以為我是去找豔遇?事實真的不是這樣。

這次行程經過3個月的準備。只為豔遇何必準備?我們每一個點都會下車參觀10-30分鐘不等。在這裡剛好一對母女檔在旁邊請女兒幫我拍一張,誰知這個愛搞笑的男人忽然跑出來就進了鏡頭。

我猜它是眾多遊覽車裡的司機之一。看得出來很愛搞肖,他還會跑到商品前佯裝店員在招攬客人呢,擅於製造笑場的司機還是受歡迎的。
 

 
 

Porto Moniz是我們午餐時間和停留點。在這裡停留約一個半小時。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餐館而行程是不含午餐所以就各自解散去覓食囉
 

這樣和藍天近距離接觸還是第一次

旅行社超級豪華的40人座遊覽車,不論空調或座位都非常舒適,加上有一位能說多國語言的女導遊。詳盡的介紹一天25€真是物超所值!超級推薦。

隔天參加另外一家就完全不同的待遇喔;


圖中這對情侶特別拍他們因為他幫我拍照2-3次

男孩看到我拿角架到處拍時剛好經過就說要不要我幫忙?於是他幫我拍並且洋洋自得的說:我拍的一定是最棒的。

令人欣賞的是西方男孩這種坦率和自信!他取角度時一定很謹慎。大概拍上半身好過下半身;哈他給我是這種感覺

裡是最後一站了。圖中男孩是一對情侶一起來的剛好坐在我前面。他也帶單眼所以偶爾我會請他幫我拍照
他們也是這團員裡最年輕的一對,蠻令人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