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命題--麗江的那些...
作者: 寶貝小妮
幾十個關鍵詞組成的結束語…
藍天、白雲、阿海、吉慶祥、米線、普洱茶、吐司、陽光、衝鋒衣、大研、束河、櫻花屋、小吧黎、越野車、盤山路、和師傅、啊咧、大鴿子、小鴿子、螞蟻、小白、必須的、可以的、帽子、脫皮、杜鵑花、牛糞、漏油、藏獒、鼻涕、大帥哥、小帥哥、崩潰、洗澡、老鼠、蘇油茶、青稞酒、拉姆、卓瑪、熊牙、藏刀、雪山、手勢、群居、肉、騾子、地震、雪崩、溫泉、七星級、飛來寺、松贊林寺、開光、活佛、梅里、哈巴…
看不懂就對了,有些事,經歷過才懂得;有些人,相處過才珍惜;有些景,目睹後就會愛上…
一米陽光的迪吧區,讓我有種重回塵世的感覺,沒有了櫻花屋的和諧,體會不到小吧黎的親切,這里是一個有著喧囂音樂、燈紅酒綠的俗世。我不喜歡,總也喜歡不起來,還是鴿子的笑容讓我在冷漠的喧囂中找到一絲的暖意,盡管舞池中的瘋狂人群散發出的熱量幾乎點燃這間小小的酒吧,但在這熾熱中,我還是分明的感覺到了寒意...
有點激動的情緒,使得此時的思維有些混亂,再有兩天就要離開了,還沒走,就開始想念了!拼命地、拼命地想用文字、圖片留下這里的一切,此時才發現,其實都是徙勞地,美好的和諧面前,所有的文字變得蒼白無力,所有的圖片諳然失色,媽的!媽的!想留下的,早已沁入心脾了!
接連不斷的:〞U〞型彎公路,讓車里的人左右搖擺的坐不穩身子,過磋板路的時候,大家都說是在做臀部按摩,大概是心情舒暢吧,這樣的路上飛馳竟沒有人想起暈車這回事.拉市海、納帕海、伊拉草園、中甸…聽起來就夠美了,一路的《自由飛翔》,我們向著心中的香格里拉飛馳而去
麗江是個有魔力的地方,早晨一醒就犯懶,洗個臉還是照樣目光呆滯,想集中精力,基本是件很難的事.唉!誰讓這里的一切都是犯懶的誘因呢:客棧白白的床單、暖暖的床;街上石鋪的路面和趴在上面打盹的狗狗;小溪邊靜靜的小吧和藤制的桌椅;太安逸太柔軟,怎麼能不剛醒了又想睡呢?
話外音:透過大氣層,穿越有些稀薄的空氣,光線被緊湊的兩座小古樓的花邊樣的簷切成不規則又有些淡化的形狀,邊緣不甚分明的一縷一縷地照在呈亮的石板路面上,那是怎樣的一種靜謐呢,那些陽光啊,一縷是幸福,一縷是快樂;一縷是清幽,一縷是淡雅;一縷為友情,一縷是愛意;一縷是淋漓,一縷是暢快……
麗江酒吧街紅人醉愛
搞搞是我給醉愛那個丫頭起的外號,去麗江之前在群里起的,從小不愛和女孩子相處的我,怎麼也沒想到在那個古城的很有名氣的酒吧里會有那麼一個有點小個性、有點小脾氣、有點小味道的女孩子讓我有點小欣賞,呵呵,真的有點小高興.有個同性的友,可以在對罵後相覷一笑;可以在馬路上一起大喊大叫的說話不顧周圍人的眼光.也許多數人覺得麗江是個女子,美艷的、清麗的、多情的、、、而我不然,我一直當他是我心中的聖地,邂逅在買好機票的那一刻就確定開始了,好了,不能再說了,最美的酒,總是越藏越香的!
旅行不光是看風景。人和風景結合在一起是人間美事。結伴成行當然快哉,但是途中偶遇的喜悅是緣分帶來的一份奇妙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