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匆忙的從衣櫃中找幾件已經收起來的夏天衣服塞在背包裡。

選擇曼谷做為春節期間的出遊地原因有很多;避開台北濕冷天氣,避開怪叔叔黏著劑般的跟隨,還有最重要是要重溫曼谷很道地的泰式按摩。多年前跟團來過領受兩次都非常滿意的按摩。世界上我認為最舒服的按摩非泰國莫屬。

早在十一月份我就上網留意機票。大家都說亞航便宜經過我比較後最後選擇荷航。十二月份機票開賣就訂了,10200;沒辦法,春節期間就這最便宜。isabel她們最後一月底訂的已經是17XXX所以越早計畫永遠是對的。只是訂完機票我一直處於忙碌階段。書也買了兩三本就是利用洗澡或如廁時間翻翻而已;好慘阿。大概這輩子的忙碌要一次完全解決。

雖然沒有做功課仍然偷空上《背包客》去看看。或列印資料,地圖。

雖然沒有充足準備畢竟還是要出發了。還好曼谷不需要太多衣服。行李簡單輕便就好→

首先第一晚訂的是SUK 11位置在BTS NANA  STATION下車因為之前網路盛傳好民宿Urban house等等都訂不到房的就改向2/18-21住一間;2/21--2/23住另外一間THE  INN  SALADAENG位置在BTS SALA DAENG 與MRT SILOM之間交通也很方便。這樣住宿6夜總共3900。夠經濟了罷。

今天寒流來襲,不穿帶大羽絨衣不行否則真想穿件破厚毛衣然後在機場就丟掉它免得佔到背包空間;這次真的是 只有背包一個闖曼谷了。曼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