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境就在二航廈敗了個Gucci,外送另外一個克蘭斯小包和三小瓶化妝品:身體去角質,身體乳,塑身霜都是30ml。真是年齡越大越對這些東東沒有抵抗力

到了上海因為導遊推晚間自費阿嬤團都不捧場,其中一些較年輕的就竊竊私語想凹導遊帶我們去看包,晚餐後,果然還是整團被帶去一棟公寓的地下室二樓相當隱密的倉庫,挖寶。發起這鄋主意的女人們,開始大挑特挑;因為那個老伯伯說,只要她們買幾個他就買幾個,要送誰誰誰,反正他相信女人挑的樣式和價格一定不會錯。但是地下室隱密而且不時跳電,沒冷氣所以待在裡面等待的人都快抓狂,可是女人挑了十個包還是在跟賣方美女討價還價。相當大的落差,搞得僵持不下,冷眼旁觀者當然從二折殺起。

結果當然是一翻兩瞪眼了;正當我們回到遊覽車準備回飯店時賣方打電話給導遊,不一會兒人就出現在遊覽車上了;再加一點罷,到這當兒還是討價還價,很疲勞ㄋ!原本我們幾個

想分一分算了可是那老伯伯又反悔了,搞到最後導遊火大催司機快走吧。在大陸買東西必須詳細比對東西並且看她打包;像這樣一大包在遊覽車上沒辦法再檢查誰敢打包票它不會被掉包。最後這筆生意沒有成功。上圖是我們離開上海去到杭州的酒店裡面的精品店買的‧窩買尬!

還有這個也是到杭州晚上去尋寶的,

這個是網友五月底去法國巴黎幫忙帶回來的。我完全是看法國官網決定的,編號m95566   MONTORGUEIL GM

還是有付購買證明的

容量特別大,很符合我要的實用性

再來這款也是目前網站上熱銷款,編號M40145  PALERMO  PM可斜背包也可肩背兩用的



它們放一起就是一整個名牌味道很重,這些加起來的費用真可以再讓我去歐洲旅遊一趟了。

認識我的網友知道我去歐洲不下十次;為啥以前都不帶呢?我只能說當時年輕根本不必用名牌來襯托就是很自信;也許當時我和它們緣份沒到。正好像很多東西忽然丟了,就表示跟它沒有緣份罷。現在我和它們或許緣份到了。所以自然會想要擁有它們。當然我也許用不了這麼多!也許有緣人也可以來認購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房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