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二個晚上是住在Sanur的Tropical Bali hotel 它是由一對外籍夫妻太太法國人,先生看來是澳洲白人所開的(因為這對夫妻怎ㄇ多沒有像巴里島上的人曬得黑黑)。有一天在亞高達的訂房網站看到推出特惠價29.5usd/1晚,還是無法退還的,二話不說就訂下了。



隔天在想想,最後一天回程是早上00:06:00起飛。乾脆又訂了最後一晚,免得行李搬來搬去,那天剛好從UBUD一路先去海神廟,再去烏圖魯挖,再特地到KUTA市區吃個知名的貴得要死又可笑的午餐。在去藍色點吹海風喝下午茶後,又去TIGER推薦的店裡做完SPA才趕忙去SANUR,



司機TIGER看了看住址說,他知道在哪裡,那裏還蠻偏遠的,根本不在市中心。所以做完SPA要去市區買個零食再去check in 。



剛到時已經很晚,約八點左右,匆忙趕著放下行李,ㄟ,TIGER跟這旅館老闆交談自我介紹時,我聽到他的英文還蠻流利的麻,這幾天搭他車子時,他還會偶爾參雜著幾句國語,英文也跟我一樣,菜菜的,那是我的錯覺囉?上圖的房間是雙人房。空間還寬敞,也算打掃乾淨,只有風扇,到現在還是懷疑,巴里島的電費是特貴的麻?怎ㄇ只有四星旅館才有冷氣。屋頂全部是竹編的。



左下圖是我房間外面的早餐桌。因為早班飛機所以只吃到一次早餐,比起烏布來得像樣多多,男老闆在CHECK IN 時候,會特別詳細的介紹房裡的設備,和說明隔天早餐要西式或是巴里島式?



隔天的早餐是二顆荷包蛋,二片吐司,一壺茶和一杯果汁。也衛生得多了。



隔天早上早起時才有機會往後面的游泳池區,房間約有十幾間,環繞在泳池周圍,還蠻清淨的,幾乎都是外國老,它們的度假方式,都是在泳池旁邊安靜的看書,對於我的走動,絲毫無動於衷,因為我有預約KUTA市區,葉子的SPA,要求TIGER今日再來送我到市區,因為那老闆說叫計程車約要十萬盧比。跟TIGER開價差不多,但回程是自己搭藍色鳥計程車回來。要是沒塞車,約只要六到七萬盧比,二百台幣左右。基本上,這間住宿還不錯,要不是他的位置時在偏遠,來回KUTA不方便,我還是會給他八十分。下次會不會來住?還是住在KUTA市區方便多了,不論是逛街,購物,SPA或是喝咖啡,還是避免那種還要搭計程車來回的地區吧。畢竟在峇里島,啥都要殺價這種地方,連計程車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