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與大阪行,即將在明天成行。
歷經春節的大忙碌與忙亂,終於可以上路。
過年前因家事繁雜,心情很不平靜,要好好整理預訂過的住宿都覺得力不從心。還有鄰居ms lee 不斷的要約烏來之行,弄得很忙。越接近春節農曆年又一再的趕辦年貨,更加不得閒。除了除夕拜拜,初二大家聚餐,好不容易熬過了七天的忙亂,今天得以好好整理行李與紙上功課。
同行夥伴因為過年較閒要跟我聯絡,我忙著沒時間討論,對方以為我不理她,事實是我太忙了。臨行最後二天,必須跑到樓下圖書室才能圖個清閒,沒什麼干擾自然功效大增。看來我旁邊的干擾還真多。同樣是去旅行,為何她們可以那麼清閒?我要這麼忙碌?下次,再也別找甚麼旅伴了罷。比起自己走還要累贅呢。好像功課是我該做的,我招誰惹誰呀?
抱怨文完了。來說說這次訂旅館和高速巴士預訂經驗。
首先:所有四國住宿從大步危開始共計住七個晚上;高知二晚;松山二晚,高松二晚,起初訂過高知的welcome   hotel後來找到Spuer  hotel就嘗試網上預訂,再就是德島也訂了二間旅館,經過行程調整後再去取消了;現在手上訂的資料要到大阪再統一打電話做確認,超級酒店是不接受網路取消的。
到大阪所有待處理的事情:1:到梅田的四國旅客鐵道大阪營業部.jr西日本本社三樓購買四國jr  pass  2日卷與四日卷...下午才驚覺原來我都沒研究過:難波到梅田怎麼去?好不好找?時間會來得及下午5:30嗎?
2:打電話給阿波溫泉飯店問接送地點。3.打電話給SPUER  HOTEL取消重複預訂的部份。4.打電話連絡JR高速巴士,如何列印出乘車票券?
臨行還是一刻不得閒。但即將有一個假期,還是很高興啦,旅行不一定要趕行程,輕鬆心情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