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陽台不鏽鋼鐵窗工程今天完工。這次詹師傅做的真的讓我很滿意。要給他100個點讚。

30年前老東西就是有捨不得的懷舊味,只是要常油漆很麻煩,更重要是凸出部份不到60cm不好使,樣式也不齊。又擁擠又零亂

 

 

李永红博士說                 讓数字来說话,模糊源自農事,精確源自經商。———

舊雨新知都明白我是數字白痴,

不僅對旅遊一擲千金。緣因所有的事業家背後都有一套解壓方式給壓力留出口

近來透過社群網站,知道許多人跟我一樣從事房東工作

啟發了我,應該走的方向

猶太人之所以始终生财有道,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擁有一套特殊算錢法则:78∶22。

我們常聽到人們這樣说:“世界的金錢装在猶太人的口袋裡,

“数中有術,術中有数”,在猶太人看来,把錢計算得清清楚楚,才能有計劃地用錢,有條理地赚錢,有目的地花錢

喬治·索羅斯 也說過

赚錢,一個乞丐就可以做到;用錢,十個哲学家卻都難以做好。

所以往後的付出都會有各種數字一直提醒著我自己

把錢放在眼前,看到的就只是錢,把錢放在有用的地方,才是金錢的世界。


 鐵窗底下降25公分。上面再做可掀式整片鐵板。底下方便置放掃把清潔用品等等,還有把手,真是好貼心的師傅。詹師傅電話是0938605998

 對著我後陽台的是後面整排國泰建設蓋的老公寓。

 

2018-05-318.jpg - 【2009---  2018 裝潢 】老屋翻修; 工程進度

詹師傅說他特別幫我做安全鎖以示他連細節都做到了,可是鐵窗是褸空的,手都可以申進來耶到底要再更多防範嗎

 我跟師傅說不要PC板,一定要塑鋁板雨遮上面鋪人工草皮這樣下雨時會完全沒聲音,詹師傅說那妳樓下與周圍都沒做草皮妳逃避得了吵嚷嗎?呵呵,師傅你怎麼不早說呢?

 詹師傅跟他兒子共同完成後陽台安裝與舊窗拆除要一天。另外一天幫忙前陽台重開安全門。以前做的都不合規格不算數


算算4-5月份花費約10萬出頭。下月初女同學將要入住(PS: 有租到的福氣啦)並付清押金與租金。我在想花那麼多是要加在房租上多久才能收回來呢?

第二年起會開始漲租金吧。必須的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