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坡度有很多必須一直往上爬,怪叔叔的關節炎經過30年長期站立工作所得到的毛病,所以他沒辦法爬山,而爬山竟然也是我近一年來唯一的嗜好。通常我都叫他不要勉強需量力而為。今天這樣的斜坡和石階他都無法爬起來輕鬆,所以我自己一路往上爬。
#2  看見別人全家有說有笑的邊走邊拍照,真讓人羨慕!也是有人遷著狗狗出來爬山喔

#3  山路的開始還有一些落花,這也是一家人罷,會互相拍照。我出門都沒有拍人相!那肯定是跟怪叔叔出門啦
#4    走到一個交叉路口,最後我跟隨別人往觀景台方向走

#5   沿路都是桐花開落的狀況,拜桐花寄之賜要不然這些幽幽古道還真的只有登山隊伍才知道來,不會有這樣多的遊客了

#6   我嘗試用偏光鏡頭去拍,結果看不出有什麼不同,可能我還不清楚如何操作
#7  拍遠處山頂的桐花拉近鏡頭,背面顯得比較藍色

#8  走到這裡已經快1小時了,其實爬山不累是背了重重相機,還有烏龍的我今天竟然穿印度長裙加上皮質涼鞋,好奇怪喔,事先沒想到會爬這麼久啦。還被一位太太笑問我說妳怎麼穿這麼淑女呀?可既然來了只好硬是爬到底囉

#10  這裡是從觀景台上往下望

#11   上來途中還有一個溪石亭,我沒興趣停留

#12   說桐花多或少還不就是這樣,中央步道早已被路人踩踏只有樹叢裡還有完整一點的,今天來回2小時的登山運動量實在夠了,而我穿西班牙國鞋坎陪爬到連鞋底都磨平了,真是夠了!不過因為我已經是2003年買的就是啦

#13 水中土地公前面旁邊的建築物是依托邦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