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才早上6點多吶,
因為上次來時吉野櫻------阿里山的櫻王,都沒開。不死心的我昨晚又坐雄獅的龍貓遊覽車上來阿里山了。想到昨晚那一幕就整個是嘔ㄚ;本來預定晚上7點出發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誰知道我6點多還躺在床上看電視,旁旁就喜歡賴在旁邊不知道是打吨還是聽電視,厚‧我竟然給它睡著了。醒來一看嚇得跳起來快8點了,剩下35分鐘怎麼趕得上集合時間,於是丟下旁旁趕上公車上公車還忘記帶零錢,〈一個男生幫我刷悠遊卡。羞〉到捷運站,上了捷運到半途才找到手機聯絡到領隊高芝蝶。
我說:----我還在亞東醫院捷運站,可以等等我嗎
小蝶:妳還在板橋阿,不行,趕快坐計程車到五股交流道等我們遊覽車。
我: 好好。哎呀,我已經在捷運車廂裡了,她以為我還在等車嘛
眼看時間緊迫只好跳下車,攔住計程車到五股交流道。司機先生說:至少還要25-30分鐘這趟車錢妳是多花的,
我:
那也沒辦法了。果然我們趕到五股時遊覽車還沒到,叫我在檳榔攤前等一下。約5分鐘我上了車。
車上晚間11點關燈開始睡覺。凌晨4點小蝶過來叫醒我。我半睡半醒的走到了阿里山火車站。因為我不上去看日出了,只好坐在木板長椅子上又睡覺了。雖然有點冷還是敵不了睡意。一直到快6點才起來,步行到沼平車站要和團體會合。

太陽約00:7點後出來。真正有陽光和藍天約是8:30後。更多相片

阿里山派出所前吉野櫻開的很漂亮。吸引很多人在爭相留影

嘗試用小花功能拍

阿里山工作站前的球場前2株也很美

阿里山賓館前的也是許多人駐足流連的地方。阿里山賓館前面有家松庭咖啡屋。櫻花也開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