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門的前陽台整修後;為了要不要換白鐵〈不鏽鋼陽台欄杆〉掙扎好久;但看到小理努力油漆的鐵欄杆↑算了還是等有錢再做新的。再看一下裝潢前↓

以前的小方塊地磚



進門後有一個走廊進入每個房間必經的



進來第一間有32吋液晶螢幕大同冰箱,三洋冷氣,床組書桌等等



這角度看得到浴室喔;為了讓通風更優良就用壁扇,省電又通風,這間我非常喜歡,舒適度滿分

這是第二間也就是之前我處理過壁癌的那間,來看一下以前的牆壁↓

當初的牆壁嚴重的壁癌經過整修把舊水泥牆全部打掉到見到磚頭,然後再整面牆重做新水泥牆等於老化的水泥換成新水泥。這個工程最讓一般人頭痛。

如今它已經變成什麼都有的房間了,液晶螢幕‧冰箱‧冷氣網路一樣也不缺。



再往前是第三間套房,它的位置是原本的餐廳,被我改為房間,但它旁邊的衛浴原本過大經過修改後房間變得方正寬廣


這是打掉大衛浴時狀況,修改後↓

咖啡色門簾進去是衛浴間,採東元分離式一對一冷氣,床頭櫃還有書桌‧電視,網路,超耐磨地板,走溫馨的路線



這是全體中最大最舒服的一間;圖中桌巾全是曼谷帶回來的頗為異國風味;舒適是因為位於邊間,採光通風一極棒。有二個窗戶使空氣對流。室內面積八坪大除了六尺衣櫥書桌書櫃電視冰箱冷氣,沙發茶几等一應具全。↓


等訂做的衣櫥已經進來了收納空間很足夠。再來看看它未整修前是怎樣?


這就是整修前入口模樣,剛上了新鋁窗和棗紅色琉化銅門



另外它的衛浴也是最寬敞的一間;當想泡澡時也可以買個木桶來當SPA屋喔


最後這間有獨立後陽台,雖然面積不大不過位置在房子的東南方採光通風都很棒。我自己很屬意的小套房



整修前衛浴樣子改造後變成↓



經過三個多月的最辛苦的總算過去了。現在我仍然要窩居在這裡等著全體都出租出去,才算大功告成。夢想一定會實現,只有堅持,不放棄。希望夢想屋有理想的人來住,這是我最大

祈望!礙於預算目前只能做到這些基礎配備。等到經濟狀況更穩固後也許它還有更進步的空間,提升為更精緻套房。這是遠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奴生活30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